《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玩法攻略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怎麼玩,有不少的玩家都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玩法攻略。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玩法攻略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玩法攻略

進入到遊戲之後,我們需要到冒險中,在這里納茲會自動進行闖關,這個遊戲的主要玩法就是通過自動闖關來獲得經驗以及金幣,之後可以使用這些材料來加強自己的實力。

我們需要不停的闖關,之後右上角就可以挑戰BOSS,擊敗BOSS5次就能前往下一個地圖,下一個地圖會有更多的經驗和獎勵。

前期的話大家主要就是通過打敗BOSS來獲得經驗,而後期的話是通過掛機來獲得經驗的,這一點不要忘記,前期不要掛機,而是要打敗BOSS才行。

一開始我們的夥伴很少,大家可以多通關主線任務,就可以解鎖更多的上陣欄位,做多可以擁有6個夥伴一起戰鬥。

之後大家還會解鎖挑戰玩法,通過里面的回憶之路,可以獲得大量的材料,而這些材料,都是可以增強我們魔法源的道具,大家別忘了多掃盪回憶之路的副本。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