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一、初始英靈

【尉遲良】

阿良作為主角團第一人,是少俠們最先接觸的英靈啦。擁有雷屬性的他,作為俠客,是少俠們在前期作戰時最主要的近戰物理輸出擔當!

其天賦可在自身氣血大於等於敵方時,觸發追擊效果,對目標來一次完美的補刀傷害。

在面對遠距離敵方時,阿良可以選擇絕學「天機尺」來攻擊敵方,在攻擊近戰敵方時,可以有效避免目標反擊,造成傷害。

《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虞兮】時輪宮觀幻師尊的得意門生,阿良的大師姐——虞兮,光屬性,司職祝由,作為團隊中宅心仁厚的醫者,可恢復隊友氣血,施展增益;可祛毒療傷,淨化減益狀態,不僅可以操控靈力遠距離攻擊敵人,也可近距離抵擋傷害,可謂是少俠們前期推圖通關的重要幫手!

天賦可幫隊友在連擊、追擊和反擊中提高傷害值,並為全場氣血最低的友方角色恢復氣血。

前期戰鬥中,除了治療,虞兮最常使用的「地獄之咒」可以為隊友提供「披甲」狀態,使其增加物理防禦,與絕學「護衛」搭配效果更佳喲。

【鹿昭依】

作為手遊主角三人組里的一員,鹿昭依小妹妹的身上似乎藏有許多秘密。初見依依時,她正在被玄冥教等人追殺,阿良和虞兮出手相救,這便結下了俠義之情,組成小隊,開啟新的挑戰!

別看依依個子小,作為炎屬性「鐵衛」,依依可是前期戰鬥中重要的坦克擔當呢!承受著團隊中受到的大部分傷害。

天賦使依依在對戰中減少了受到的傷害,當依依在對戰後氣血較低時,還可以立即恢復氣血!(沒有虞姐姐的時候,依依也可以保護自己啦!)

當發動依依的專屬絕學時,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為隊友「護衛」,都可獲得反擊機會,且傷害提高。「為朋友兩肋插刀,義不容辭!」說得就是我們依依啦。

【青蘿】

青蘿,神闕宮四婢其中之一,首次出現在三岩,在不動尊者的幫助下,藉由阿良的時輪之力召喚。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冰屬性,司職御風的青蘿擁有異於其他職業的高移動力,可在戰場中跨越溝壑山川,遠距離輸出高傷害,千里取人頭,只在彈指一揮間。在面對特殊的勝利條件時,可以發揮非常有效的作用!例如:防止敵方NPC逃跑、我方角色優先到達目標地點等等。

當然,青蘿的輸出能力同樣不差,在目標氣血較高時,天賦絕學可以在對戰前首先對目標造成傷害,絕不給敵人留一線生機!

專屬絕學在攻擊敵人時獲得暴擊率提高,擊殺目標還可獲得閃避效果,在下次對戰中躲過敵人的攻擊。

因為身具「輕功」能力,使青蘿受地形的限制減小,可以跨越各種障礙奇襲敵人並達到高額傷害。各種抄近路、拿寶箱不在話下,險要地形也能來去自如。

《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李盈鳳】

接下來為少俠們介紹的是我們大夏國的公主,百步穿楊弓箭手——李盈鳳。

光屬性,職業為「羽士」,是團隊中得力的遠程物理輸出。光屬性的天然克制能力奠定了她的優勢地位。

天賦可在主動攻擊時提高傷害,在攻擊時使用主動絕學還能獲得「拉弓」狀態,使下回合普攻必定發動連擊,傷害量驚人。

李盈鳳的攻擊距離遠,作為羽士對飛行單位有額外的傷害加成,是很多御風職業的噩夢!

專屬絕學主動使用可獲得「精準」狀態,並獲得再次行動的資格(攻擊也會增強喲!)

雖然擁有手長優勢,但是!與咒師等職業不同的是,羽士只能攻擊距離為2格的敵人。

《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以上圖為例,羽士李盈鳳在攻擊她左側冰屬性的夜魑時,由於羽士職業特性的限制,無法攻擊紅圈位置的敵人。1格距離攻擊對手,則會自動退到2格距離進行攻擊。所以這也解釋了敵人從1格近距離攻擊羽士時,羽士無法還擊。

二、注意事項

每個英靈都有自己的屬性,少俠在安排對戰陣容上除了參考英靈本身的絕學情況,可不要把屬性克制忘了呀!

《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天地劫》初始英靈使用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初始英靈怎麼使用 初始英靈使用攻略_am 5528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