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在《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中,資源種類十分豐富,玩家除了通關主線任務外,可以通過遊戲內的奇遇、挑戰、試煉以及回憶之路獲得相應所需資源。其中,各個模式的玩法都不盡相同,不僅趣味十足,而且需要各位玩家開動腦筋,施展技巧。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下吧。

奇遇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奇遇是冒險模式模式中的一大特色玩法,分為封印寶箱、神秘寶箱、術式解鎖、滅魚魔法以及好友邀請,在結束關卡後可以自動解鎖新的奇遇。

寶箱

封印寶箱只需要點擊寶箱,即可隨機獲得鑽石、無限原石、高級召喚旗、寶物培養石、懷舊懷表、高級經驗藥水等物品。

神秘寶箱的開啟則與封印寶箱不同,神秘寶箱分為三個,首次開啟為免費,第二次開啟需要花費30鑽石,第三次開啟需要花費60鑽石。建議看獲得的道具視情況開1-2次,第三次性價比較低,一般不推薦。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術式解鎖

術式解鎖在奇遇里是最考驗智力的一環,需要激活所有路徑才能解鎖術式,這就極大地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和益智性。術式解鎖可以獲得高級召喚旗,難度越高,所獲數量也就越高。

毫不夸張地說,除了主線任務之外,筆者最喜歡的就是玩術式解鎖。筆者建議術式解鎖按照上-左-下-右的連接順序解謎,另外遊戲並不強迫一筆畫完,可以邊連接邊思考下一步。

當然,遊戲也不會攔著玩家,只要等待一定時間,術式將會自動解鎖。

百科問答

百科問答則是考驗玩家對《妖精的尾巴》的熟悉程度,通過回答《妖精的尾巴》相關知識即可獲得鑽石,答對獲得50鑽石,答錯獲得10鑽石,不知道答案的玩家既可以搜索一下,時間富裕的話還可以順便重溫一下《妖精的尾巴》的劇情。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試煉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試煉與主線副本不同,玩家可以在試煉中,通過消耗體力推進試煉進度,從而獲得戒指及項鏈等裝備,以提升陣容戰鬥力。玩法也相對簡單,選擇關卡後,不停點擊螢幕使納茲攻擊敵人,每次擊殺敵人可以隨機觸發奇遇,解鎖一些隨機事件並獲得獎勵,擊殺關卡全部敵人後可以挑戰BOSS,擊敗BOSS將解鎖下關卡。

試煉是首飾的主要獲取途徑,而首飾又是養成的重要一環,請不要忘了每天都清理一下試煉。

回憶之路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回憶之路是魔法源的重要獲取途徑,在完成主線任務中,可以解鎖回憶關卡,玩家用自己的體力去挑戰副本,每個副本難度不同,所得獎勵也不同,通關之後可以解鎖下一回憶關卡,在通關一章節後,可以獲得高級召喚旗,並可以通關連續掃盪快速獲得升級魔法源所需資源。

挑戰

挑戰是《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高級資源的主要產出地,分為極限之塔、魔導考試、懸賞派遣、時空幻象、委託板、魔導對決、公會試煉以及強者之路八大板塊,其中涉及到常用資源的板塊為極限之塔、懸賞派遣、時空幻象、委託板、公會試煉。

極限之塔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極限之塔是通過不斷挑戰高層級敵人獲得遊戲資源,可以不斷積累掛機收益,通關越高獲得的掛機收益越高,主要產出J幣、裝備結晶以及附魔粉。極限之塔每天還可以通過快速掛機直接獲取2個小時的收益,一天可以獲取2次。

極限之塔是獲得裝備材料的主要途徑,而且根據爬塔的排名還可以領取鑽石等獎勵。

魔導考試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魔導考試是通過夥伴考試的方式對夥伴進行品質升級,考試消耗角色碎片,但在挑戰成功後可以將等級提升一個檔次。比如R變為SR,SR變為SR+等。是後期陣容養成的主要部分之一。

懸賞派遣是通過夥伴派遣的方式來獲得J幣、晶體強化石以及魔法石等資源;公會試煉通過挑戰人物獲得徽章強化石,每人每天能夠挑戰5次,當公會挑戰完成整個人物攻略後獲得相應道具獎勵,主要產出意志結晶、晶體強化石。不過這些都是偏後期的內容,就不多介紹了。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資源獲取途徑一覽

以上就是本作獲取資源的途徑,可以看出遊戲有很多獨特的玩法,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niperr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