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前期陣容選擇至關重要,一個優秀的前期陣容不僅能夠用較少的資源換取最大的收益,達到資源利用最大化,還能夠保證玩家可以平滑地過渡到中後期,實現無縫銜接,今天就為各位玩家帶來兩套適用於新手的陣容推薦。

新手在陣容選擇上推薦屬性BUFF相同的夥伴,以達到提升攻擊效益的目的。同時,新手在前期資源相對匱乏的情況下,宜只培養一個陣容核心。卡牌類遊戲一個萬變不離其宗的主旨就是多星SR或者R卡要強於低星SR+甚至強於SSR,所以在夥伴品質上,也應集中在較為容易獲得SR以及R上。好了,下面就是詳細的陣容推薦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陣容構建思路

割裂隊是以艾露莎為核心建立起來的陣容,通過造成割裂效果的疊加,割裂狀態下的敵人會下降5%的防禦力並可以疊加,然後己方的高額輸出來達到集火秒殺的效果,割裂隊在前期PVE上效果顯著,在PVP上也有不俗的表現。

更重要的是割裂隊的成型難度較低,核心武將均為SR,在前期就能組建起陣容。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核心陣容:艾露莎+伽吉魯+龐沙利利+艾利高爾

艾露莎

艾露莎、斑鳩以及龐沙利利三人可以產生劍之力共鳴,每個人普攻提升37.5%,極大地為陣容提升了在沒有怒氣技能時的傷害。

艾露莎在變身後施放天輪·繚亂之劍時,可以對敵方隨機三人進行攻擊,並有60%的機率造成割裂效果。在升級至3星後,如果對方有1層割裂效果,那麼艾露莎有50%的機率追加一次攻擊,造成75%攻擊力的傷害,如果有2層則必定會追加一次攻擊。艾露莎在SR品質夥伴中,攻擊力本身就屬於T1級別,這時造成的傷害再次得到了提升。在升級至4星時,對割裂效果的敵人傷害再次提升25%,可以用傷害爆表來形容。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龐沙利利

龐沙利利怒攻技能沖擊波為直線攻擊,有80%的機率為敵方造成割裂效果。龐沙利利在升到3星時產生質變。在對割裂狀態敵人普攻時,傷害的60%將會轉化為自身血量,在割裂陣容里能夠保證最佳的吸血效果,從而使自己的坦度能夠大幅提升。在升至4星時,龐沙利利在受到割裂效果敵人攻擊時,可以減免25%的傷害,這時的龐沙利利已經完全成型,完全可以擔任起隊內坦克的職責。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斑鳩

而斑鳩與艾利高爾雖然怒攻技能無法造成割裂,但當升星後會追加割裂效果。斑鳩升級到3星後普攻和怒攻有30機率為敵方前排附加割裂效果,斑鳩初步融入陣容。4星時攻擊割裂目標時傷害增加25%,並且可以疊加,這就更進一步地提升了斑鳩的傷害。

艾利高爾在升到3星時,對割裂目標造成傷害提高10%。升到4星後,會激發重創4效果,怒攻和普攻有40%機率打出割裂效果,不要小瞧40%的機率,要知道艾利高爾的怒攻為全體攻擊,也就是說怒攻有40%的機率打出全體割裂,可以說艾利高爾也是割裂隊不可缺少的一員。

搖擺位推薦

溫蒂+伽吉魯/梅爾蒂+阿茲馬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溫蒂上場是為了彌補陣容續航能力,保證陣容能夠進行持久戰。伽吉魯在這個陣容中則更像是工具人的角色,主要是為了增加溫蒂回復怒氣的速度,同時也提高團隊的防禦能力。兩人可以產生滅龍之力共鳴,雙方怒攻技能回復比例提高37.5%,有效地提高了進一步強化了陣容的續航能力。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梅爾蒂與阿茲馬上場可以形成失落之力,普攻有50%機率打出詛咒效果,使敵方治療量降低15%,可以疊加5層,這樣就能克制同為搖擺位萬精油夥伴溫蒂的發揮,同時梅爾蒂在3星時可以有30%的機率為隊友回復250點怒氣,能讓陣容盡快打出怒攻。升至4星,則會為隊友加上護盾,增加陣容厚度。這兩個搖擺位還有個好處就是方便中期轉型,在抽到布魯諾特後,梅爾蒂與阿茲馬後期可以轉為詛咒隊,使陣容過渡更加平滑。

爆發魔法搭配

冰月疊殺+三龍咆哮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割裂隊陣容完全解析

冰月疊殺有10%的機率對後排造成割裂效果,三龍咆哮則有10%的機率對全體造成割裂效果,可以說是這兩個爆發技能是割裂隊必帶技能。

以上就是《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新手推薦割裂隊的詳細解析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新手玩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