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8》中期快速刷傳奇馬方法

組一個20人的部隊(武將越強兵損耗越小),帶沖車/投石車,當然你有像兵也可以。升高一點等級,反正就是兵力越大越好。

設置開啟快速戰鬥。

然後在一個城周圍,放幾個武將各帶幾個1刀民兵(1個兵都可以)這些糧食消耗小的,在城周邊不斷探索(探索出東西後,移動至少一天距離就可以再探索了),這樣就會出現很多未知獸群,用主力部隊直接掃盪就可以(戰場畫面都不用進入)。


因為同時也會掃盪出很多流民,兵力消耗很低,甚至0消耗。當然這個消耗是看你帶的兵力和兵種等級了。

用這種方法,半個小時不用就有5個牧草了。還多了很多垃圾裝備和技能,順便可以給將領升下等級。

到馬場前一定要保存,切記切記,以為直接出,浪費了3個紫花苜蓿才發現沒保存,給了匹垃圾馬。

每餵一個紫花苜蓿也要保存,SL了十幾次史詩馬,最後才出的傳說馬,差點都放棄了。

最後SL了5次,次次都是玄驪,不知道是不是固定馬場出固定傳奇馬。

《三國群英傳8》中期快速刷傳奇馬方法

《三國群英傳8》中期快速刷傳奇馬方法

《三國群英傳8》中期快速刷傳奇馬方法

來源:3DM論壇
作者:砸死人的磚《三國群英傳8》中期快速刷傳奇馬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