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先給大家簡單講一下甘雨這個角色定位吧,現在是一個弓箭的5星主C,經過昨天一整天的體驗了之後,甘雨這個角色的輸出實在是非常高啊,說是冰系t0級別的輸出應該不過分,甘雨最主要的輸出方式就是這個蓄力箭。

武器選擇


簡單說完了這個角色定位之後,接下來也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武器聖遺物搭配的問題,武器方面5星弓有兩把,天空之翼和這個阿莫斯之弓,最推薦的就是這個阿莫斯之弓,傷害最高,其次是這個天空之翼。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如果都沒有的話,4星武器中,鐵匠鋪這邊有個試作澹月,這把武器也是攻擊力的副詞條,武器效果打弱點提高攻擊力,也非常契合甘雨這個角色。還有星輝商店這邊換的黑岩長弓,也是可以用一下的。但像大月卡的蒼翠獵弓,加暴擊率的,就不是和契合甘雨,甘雨這個角色的暴擊率不是很缺,你看甘雨的天賦就加了20的暴擊率,加上隊伍什麼可以湊一下雙冰的buff,所以實戰玩起來,我感覺甘雨的暴擊率40就夠用了,堆再高的暴擊率的收益就不是那麼大了。

聖遺物推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聖遺物方面最適合甘雨的聖遺物就是樂團套,四件套加重擊傷害的,而弓箭角色就可以吃到這個加成,我還特地去測了一下這個樂團套,發現這個蓄力箭的2段都是可以吃到這個樂團套的加成啊,所以這個不出意外就是這個甘雨的畢業套了,不過樂團套是真的難刷,我現在還是沒刷出一套詞條比較好的樂團,現在也只能先湊合用。如果沒有4樂團的話,我比較推薦4冰套,2件套加冰元素傷害,4件套加暴擊率配合甘雨天賦基本上暴擊率就夠用了。其實還有個**玩法就是拿鍾離套個盾,然後甘雨打蓄力箭的,總體玩起來還行。

聖遺物詞條也很簡單,主輸出角色嘛,空之杯帶冰傷,時之沙就帶攻擊力,理之冠盡量是要帶暴擊傷害的,如果沒有暴擊傷害的可以帶一下攻擊力的過度,暴擊率的理之冠的話我感覺有點太浪費了就不推薦大家用了。小詞條的話,暴擊率爆傷優先,然後攻擊力百分比,元素精通、攻擊力、元素充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一般來說甘雨暴擊率40左右基本就行,爆傷的話,那自然越高越好,能堆多高就多高,甘雨升級給的爆傷所以爆傷你堆個180以上還是很簡單的。

總結一下就是,武器方面阿莫斯之弓最好的選擇,沒有就帶天空之翼,再沒有就帶鐵匠鋪這邊的試作澹月,試作澹月已經是白嫖武器了,所以就不再推薦其他的了。

聖遺物的話樂團套優先,其次考慮冰套吧。

輸出手法

簡單教一下這個角色該怎麼玩,甘雨這個角色還是比較簡單無腦的,主c的話有大丟大,然後蓄力箭一直射就行了,說實話手機端玩家要是玩的話蠻痛苦的,不過不要擔心,手機端玩家只要射地板就行了,甘雨主要的傷害就是蓄力箭的第二段,而這個第二段的傷害范圍又大,手機端玩家玩起來也不會太痛苦。

陣容搭配上,冰系角色主要就是配合打融化反應,像班尼特這樣一個最簡單的加傷,甘雨的輸出就已經很離譜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想打更高的話再加個砂糖雙火,起手甘雨蓄力箭,砂糖E一下減抗,然後班尼特開大E一下掛火,甘雨蓄力箭,輕松爆炸輸出。

如果是對群的話,甘雨+溫迪+班尼特+可莉這套陣容也很強,班尼特開大,溫迪開大,可莉出場丟兩個E,甘雨出場蓄力箭,這個蓄力箭要是射不準的可以直接往地上射,一樣傷害爆炸,溫迪聚完怪之後可莉E的詭雷還能上火,可以輕松打出好幾下融化的蓄力箭。如果沒有可莉的話也可以用其他的火系角色,這也只是簡單舉個例子而已,或者你雙風+班尼特+甘雨也行,如果什麼都沒有,那麼甘雨自己一個人的輸出能力也是很強的,甘雨再隨便帶個奶媽亂錘深淵也沒什麼壓力,也可以掛個公子加個平A等級也行。

還有一套陣容甘雨+溫迪+莫娜+班尼特的永凍打法,莫娜E起手,班尼特開大加傷,然後溫迪開大,甘雨開大,莫娜開大,由於溫迪的充能,全隊基本無限大招,打起來也很舒服。

此外甘雨的副C能力也很強,他這個大招掛冰的能力非常優秀,同時也有不俗的傷害,就之前這套陣容來說,班尼特開大,甘雨E+大招,溫迪開大擴散冰,可莉出場輸出,也是可以的,如果是打這種副C的甘雨武器最好的肯定是天空之翼,其次絕弦,聖遺物就帶冰套。不過甘雨的輸出還是很強的,僅僅拿來打副c還是太浪費了,還是拿來打主C更好一點。(建議看最後視頻,有演示)

說實話,甘雨這個角色的強度有點過強了,高練度的情況下她一個人就能夠滿星深淵,這還需要什麼陣容搭配,我一個甘雨就能打穿深淵。

命之座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最後簡單談一下這個角色的命座吧,1命效果還是蠻強的,2命多個E,3命加技能等級,4命加傷害的也很強,5命也是加技能等級,6命就更離譜了,一個E之後平a就是一個蓄力箭,可以說是非常強,總體而言甘雨這個角色的命座提升還是非常大的,可以說每個命座都有著比較大的提升,但是0命的甘雨就目前的強度來說已經可以說是t0水平了,所以甘雨這個角色絕對是抽到就可以培養的角色,0命就很強。至於更高的命座那就只能看各位大家自己了,反正0命是完全夠用,抽不抽只能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天賦方面一般主c就點平A,平A是甘雨的核心,然後點這個大招,最後點這個元素戰技E。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一瓶雪碧《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甘雨裝備搭配推薦及輸出手法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