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弓箭蓄力機制詳解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蓄力方式

本作射擊方式一改所有弓射擊方式一致的設計,變回了以前不同弓能打出不同射擊方式的狀況,試玩版的弓1蓄是通常箭*2,2蓄是貫通箭*1,3蓄是通常箭*3。

同時剛射似乎也是根據弓有所不同,試玩版的弓2蓄剛射是貫通箭*1,3蓄剛射是通常箭*3,剛射貼臉我甚至都要去瞄準。


目前看來沒有剛射的話弓箭可以正式回復到以前的中距離戰鬥方式,降低傷害,提高生存能力這樣。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弓箭蓄力機制詳解

蓄力等級

本作的蓄力和世界相同,demo只有3蓄,滑步可以提升1次蓄力,R2(ZR)連射可以依次提高一次蓄力階段,剛射可以打出上次射擊+1蓄力的射擊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弓箭蓄力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