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永凍流公子攻略

0命公子輸出和6命是幾乎沒有區別的,但是和6命相比有較長的cd,所以要麼拿他打半程輸出,要麼扔個核彈走人,0命平a流公子空窗期便是他最大的缺點,彌補這一缺點的方法就是再帶一個主c,空窗期切出來輸出。

而大部分站場主c都是沒有後台輸出能力,或者後台能力很弱的,但是甘雨就不一樣了,她可以掛冰,並且有不俗的傷害,但是缺點也很明顯,蓄力容易被打斷,尤其是高難圖,沒有盾沒有莫娜(掛水)的情況下,很難保證輸出環境,其他角色掛水效率不高,不能永凍,大部分情況下,沒有阿莫斯弓,輸出不是很高,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能優勢互補,甘雨開大,公子輸出,一直凍結,公子打完15秒(甘雨大招結束),切甘雨打輸出,而且公子還能給甘雨普攻等級+1。

配隊:

甘雨,公子+2輔助(其中一個是奶)。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永凍流公子攻略

工具人選擇:

砂糖/卡等級的溫迪(減抗,聚怪(增加公子輸出能力),擴散(擴散帶冰的敵人和帶水的敵人,也可以凍結)。

班尼特(讓公子可以打出核彈,增加公子爆發傷害)。

莫娜(增傷,掛水(讓甘雨也能打凍結)帶金箔可以奶)。

行秋(補傷害,同時給甘雨掛水,行秋大招期間甘雨可以一下普攻一下重擊以打出凍結效果)。

七七(雙冰,奶,增加掛冰效率)。

聖遺物:

如果有能力,最好公子甘雨都帶4冰(暴擊區間可比公子的50增傷好多了),如果沒有2套極品4冰,那就甘雨冰套,公子水套。

武器:

公子:弓藏。

甘雨:由於甘雨只在公子cd期間站場輸出,其他時候輸出全靠大招,1級技能情況下,甘雨重擊2秒/346%,大招1秒71*3,大招一個循環3195%,公子cd期間,除去其他角色釋放技能,甘雨大概有12秒的輸出時間,除去走位,除去蓄力滿後可能浪費的時間,大概能射出5箭,總計1730%,是不如大招的。所以,沒有阿莫斯弓的情況下,絕弦也是不錯的選擇。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永凍流公子攻略

和其他配隊的對比:

公子皇女:雷傷確實不低,而且有感電傷害(聊勝於無)但是甘雨冰傷更高,皇女1級88.8%/s+60級天賦固定80%(不隨技能等級增加),感電傷害不堆精通一兩千,可以忽略,而甘雨是213%/s群傷,還有凍結,可以持續控怪,減少生存壓力,減少閃避操作,變相增加輸出。

公子行秋:行秋1級倍率54.3%,每次射出2~3個水劍,平均2.5個,DPS135.75/s,也是不如甘雨的。

公子凱亞:非滿命凱亞大招傷害77.6%,一秒2次,155.2/s,滿命約2.67次,207.2%,也是不如甘雨。

而且以上三者都不能在公子cd期間打出高輸出(凱亞雖然普攻倍率高,但是帶冰杯子就需要重雲附魔才有傷害,不帶冰杯子大招倍率就會有影響

關於為什麼不拿甘雨全程站場c的,有阿莫斯弓的當然要全程站場,把公子扔掉都可以,傷害不會低的,沒有阿莫斯弓,輸出要差很多,帶試做的甘雨同練度情況下是不如弓藏公子的,公子主c推薦度和迪盧克一起放t0是沒錯的,而甘雨沒有阿莫斯弓,輸出一半靠普攻,一半靠大招,屬於半個前台半個後台,而適合與0命公子搭配的角色,一定是一個既能後台輸出/增傷,又能在公子cd期間站場補傷害的,還要適合平民,甘雨必定是首選。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永凍流公子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