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聖遺物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樂團套只能加成蓄力箭,還非常吃練度(用痛苦弓的話對聖遺物的要求還要更高)。

4冰套能提供高額的暴擊率和更安逸的輸出環境(都凍住了還能射歪就別怪遊戲了好吧)對聖遺物的副詞條要求就很寬松,4冰套貌似對eq技能都有用。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聖遺物推薦

個人總結

①4冰套成型快、容錯率高、下限低,適合新手和平民。低練度就能拿來玩耍。

②如果你只想要蓄力一箭毀天滅地,那麼目前版本的畢業套肯定是非常高練度的樂團套了,最好搭配班尼特(不排除以後會出其他聖遺物套裝來匹配甘雨)。

4冰套綁定莫娜,甘雨開大控場(大招貌似也吃冰套),冰凍時間足夠你穩定蓄力箭打怪了。莫娜帶討龍和宗師的話更好。

4樂團的話的確是目前這個版本的畢業套(不排除以後會出現更契合的)。代價是對聖遺物要求非常高,對武器要求非常高,而且很多怪都很難打中弱點甚至沒有弱點。

★甘雨+溫迪是1+1>2的效果。

4冰套甘雨只靠二人大招都能打出不俗的傷害,蓄力箭更像是補輸出。

4樂團甘雨搭配溫迪則主要是染火元素。

逆飛四件套也可以,不過就要綁定鍾離了,鍾離護盾有25%護盾強效,逆飛35%。

而且還是那個問題,對聖遺物的要求會變高,並且只能加成蓄力箭傷害。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聖遺物推薦

總的來說,甘雨並不只侷限於某種玩法,換個陣容就是另外一種打法了。在深淵這種高壓環境下,甘雨的輸出其實只能算五星中等偏上,還會暴露身板很脆的缺陷。

甘雨本身並不超模,生存環境換來的輸出。

是痛苦弓讓人產生了甘雨超模的錯覺。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甘雨聖遺物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