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輪回黑色倖存者》無法進入遊戲解決方法分享

解決方法

1. 請確認畫面右側的地球儀模樣旁邊的伺服器是否已正常選擇。

在一些情況下,伺服器可能無法進行選擇。


2. 如果正在使用路由器,請關掉路由器後重新打開。

很多情況都是通過重新啟動路由器來解決連接問題。

《永恆輪回黑色倖存者》無法進入遊戲解決方法分享

3. 解決連接到IPv6的問題(雖然能進入遊戲,但很多情況下無法開始匹配/配對)

網絡設置中解除IPv6設置。

> 在鍵盤上按Windows 鍵 + R。

> 輸入”ncpa.cpl”,按下Enter鍵打開網絡連接。

> 選擇正在連接的(固網、Wi-Fi等)右擊選擇屬性(Properties)

> 解除網絡協議版本 6(TCP/IPv6) 項目後確定

> 之後重新啟動PC

> 重新啟動後,如果TCP/IP設置變更導致網絡出現問題,請開始> Windows 鍵+ R鍵>輸入cmd>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輸入後重新啟動電腦。

4. 確保遊戲不包含在Windows防火牆或其他防火牆應用程式和防病毒掃描程序中。

如果不確定,也可以嘗試暫時禁用防火牆和防病毒掃描程序。稍後將其重新激活以確保 (PC)計算機安全。

《永恆輪回黑色倖存者》無法進入遊戲解決方法分享

5. 確保您當前未使用虛擬專用網(VPN)軟體。

它有可能會影響連接。

6. 更改域名系統(DNS)以使用Google Public DNS。

-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R。

-鍵入” ncpa.cpl”,然後按Enter打開網絡連接。

-右鍵單擊網絡連接,然後單擊”屬性”。

-找到” Internet協議版本4(TCP / IPv4)”行。

-單擊選擇,點擊”屬性”按鈕。

-選擇”使用以下DNS伺服器地址”。

-對於首選的DNS伺服器,輸入8.8.8.8。

-對於輔助DNS伺服器,輸入8.8.4.4。

-應用設置。

注意:要還原這些更改,只需選擇”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這將自動使用Internet服務提供商(ISP)選擇的DNS伺服器。

《永恆輪回黑色倖存者》無法進入遊戲解決方法分享

7. 如果在嘗試配對時遊戲發生錯誤,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DNS設置導致的問題:

> 以路由器IP位址登錄(按路由器搜索IP位址確認方法。)

> 在基本設置中,將DNS伺服器從自動改為手動後,使用8.8.8.8 8.8.4.4。

> 在高級設置插排中,如果設置有SuperDMZ,就取消設置

> 如果埠有附加價格,請關閉off或刪除。

8. 測試兼容性:

– 打開STEAM庫,右擊”Eternal Return: Black Survival”

– 到管理>瀏覽本地文件

– 在文件夾中,右擊EternalReturn.exe 選擇疑難排解相容性”Troubleshoot compatibility”。

– 按”嘗試推薦設置 Try recommended settings “

– 按”測試程式Test program”

– 如果顯示Steam登入錯誤,請接受並保存設置。

– 通過Steam打開遊戲。

來源:遊俠網

《永恆輪回黑色倖存者》無法進入遊戲解決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