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2版明晝刺陣容思路解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明晝刺陣容思路解析

陣容組成

英雄:皎月,派克,(提莫,卡特),悠米,千玨,阿卡麗,男刀,時光(奧恩)

陣容羈絆:4/6刺客,4眀晝,(2秘術),1忍者

天選之人:皎月

陣容淺析

新版本的刺客可以說是強勢崛起,加強多次之後終於普攻流刺客重回大家視野(刺客就該靠普攻!)。只要拿到天選皎月就可以玩,眀晝天選皎月湊4刺4眀晝,之後可以上時光和奧恩補強陣容;如果是刺客天選則直接走4眀晝6刺即可。

裝備選擇

皎月:颶風+泰坦+無盡,科技槍正義之拳備選;或3鳥盾

阿卡麗:藍BUFF+火炮+無盡

男刀:復活甲+藍BUFF+無盡

這套陣容在我的理解里有兩種思路,第一種是以皎月和男刀為核心,則皎月出颶風、泰坦、無盡主打前期,後期給男刀湊裝備;第二種是皎月用鳥盾主打輔助,中期以阿卡麗為核心。這兩種思路之所以不能並行是因為這3個英雄的裝備有非常大的重合度,尤其是皎月和阿卡麗對於攻速的需求量都非常大,而這套陣容又不是一套賣血陣容而是前期打連勝的陣容,所以現實一點並不可能拿到那麼多的攻速,只夠養一個的情況下要做出選擇,千萬不要貪。但是無論如何前期都要以皎月的裝備為主,皎月目前在前期極為強勢,必須先追3再考慮後續的發展。

站位技巧

刺客的站位就不用多說了,主要就是注意對位。不過因為陣容中加入了眀晝的原因,眀晝英雄的站位不要太過集中,最好可以分散打拉扯,既可以給刺客爭取輸出時間,又可以加大眀晝英雄開出技能加攻速的成功率。

運營技巧

這套陣容能玩的標準依舊是2-5之前拿到皎月天選。前期不上人口自然上5,D3星皎月,5人口的時候上4刺2眀晝,因為本身也要D皎月的原因難度基本是不大的,一般都能D到幾張3費卡。D出3星皎月直接速7,在4-1之前一定要上7D一波牌,4階段是刺客陣容最主要的強勢期一定要抓住,一定要D出成型羈絆再停手,之後建議不要停7級D牌先上8,時光、奧恩對於陣容整體的提升會非常大。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明晝刺陣容思路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