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技能系統介紹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Diablo 4/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怎麼說呢,有點像暗黑3+魔獸世界的結合體:暗黑3的技能符文+魔獸世界的天賦樹加點。

*暗黑破壞神4技能符文要靠打,然後裝備上去就成了暗黑3那樣的強化技能。高級符文世界boss大機率掉落,說到這里童鞋表示懂了。

*技能有等級,加點升級,可以靠裝備突破等級上限。這里又像暗黑2。

*天賦系統,大多數為技能或角色能力的強化加點。加點方式跟魔獸世界(舊版)差不多—我指的是最初演示版是這樣的,但玩家反映天賦玩法深度不夠,後來暴雪又重製天賦樹,從後來最新演示中可以看到,暴雪貌似把3系天賦整成了一棵「蒼天大樹」,各種分支盤根錯節,比魔獸天賦樹復雜n倍。夠你研究一年兩年了。

*目前設計洗天賦是免費的。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Diablo 4/角色扮演》技能系統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