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前鋒精神屬性詳解

預判、鎮定、無球跑。其中無球跑是高自由度進攻者出現在最有威脅的位置上的能力,鎮定是在射門時選擇最佳時機的能力,也可以說是在與門將、後衛對抗中選擇恰當方式射門的能力,預判是提前判斷高球、長球、身後球落點的能力,當然也包括反越位的能力。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在關鍵的精神屬性中,搶點前鋒並沒有想像力、創造力、團隊合作、工作投入這四大屬性!創造力是持球者尋找陣型空隙、送出威脅球的能力,缺乏創造很明確的說明搶點前鋒只是一個進攻終結者而不是一個進攻配合者——球到了他的腳下就不會再考慮傳遞出去。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前鋒精神屬性詳解

進而也說明瞭為何搶點前鋒不需要團隊合作能力,他就是一個理所當然的獨狼!想像力是一個在危險區域中舞蹈者的必備能力,我們通常認知的,邊鋒、前腰都需要這種以非常規動作(如單車、馬賽迴旋)盤帶的能力。


缺乏想像力很明確的說明瞭搶點前鋒選擇突破的最佳時機是身後再無其他防守球員時,簡言之,突破後即可射門。從這一點看,搶點前鋒的可選擇類型完全可以是一些會一點盤帶的身體帝,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前鋒精神屬性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