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一、新劇情、新挑戰

本次終極測試我們對主線、支線、蝕之隙內容進行了完善與擴充。主線劇情由19章擴充至21章,主角阿良等人將繼續在地界探尋寰神九山的秘密,他們將遭遇什麼樣未知的險境?還請少俠親自前往遊戲內體驗。

蝕之隙劇情由5章擴充至7章,對應原作《幽城幻劍錄》中一行人返回河州鎮夏侯儀家中尋回第五塊刻盤碎片的故事,各位少俠可以親身前往回味那一段過往。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二、新副本

新增異聞挑戰副本「劍論九州」,各位少俠可前往挑戰天地劫世界中的各大門派,獲取歷練丹。依依再也不怕歷練丹不夠吃了!

本次測試過程中還將會開啟全新的限時異聞副本,此部分內容將會在活動開啟前同步給大家。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三、悔棋功能上線

新功能「逆時溯刻」(俗稱悔棋)終於上線了!使用後可將戰鬥狀態恢復至使用前的任意一次行動之前!

雖說「謀定而後動」,但是有了時輪之力的幫助,少俠們的冒險之路必定更加順利!

四、新英靈

本次終極測試中新增以下英靈: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靈動機警的小狐妖燕明蓉(御風)。

活潑可愛的小師妹應靈華(俠客)。

博學多才的神闕宮前任齋女司徒纓(祝由)。

前任天玄門掌門應奉仁(俠客)。

四邪之一的剎刃高戚(鐵衛)。

燕明蓉之師太淵隱逸(祝由)。

四象門大弟子高世津(俠客)。

禁軍統領韋勝(鐵衛)。

每個英靈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專屬天賦,相信這些新英靈的加入一定可以成為少俠冒險之路上的強大助力!

五、英靈調整

幽煌測試後,我們針對英靈平衡性問題、部分英靈特色不明顯的問題,進行了大量調整,個別英靈進行了重新設計。

詳細的調整內容在近期已經陸續放出,更多細節變化,大家可以在版本中進行體驗。

由於上官遠、紫楓、劍邪和鮮於超還在調整/重製過程中,本次測試將無法與大家見面。

我們會盡快完成相關的工作,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後續公告。

六、養成優化調整

調整各個養成系統開啟節點,令遊戲養成更加舒適友好。核心調整如下:

1、魂石系統:刪除對部分英靈無效的魂石屬性詞條,如:冰克炎傷等,保證魂石的每條屬性都對英靈有不同增益,同時調整同魂效果。一些新增的同魂效果會在戰鬥中發揮奇效。

2、五內系統:新版本中,英靈主內提升將不再消耗蘊魂,以免少俠在遊戲前期提升輔內導致英靈兵刃養成受限。兩條輔內也將具有更明確的攻防屬性區分,少俠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輔內來解鎖英靈技能,強化對應屬性。

3、根據大家的反饋,考慮到玩法的理解成本和便利性體驗,將篆印系統調整為飾品系統:提供了共150+種用於不同部位的飾品,給玩家提供了豐富的組合搭配空間。原有的復雜的篆印配方精簡為8種飾品配方,煉化配方需要的材料種類也大幅簡化。

4、養成更輕松:目前五內材料、及身精化材料的數量和類型已按照玩家反饋進行了削減,令養成更加輕松。

5、養成更便捷:新版本中,可以在養成界面直接掃盪獲得材料,獲取跳轉也更加智能,減少了在英靈養成時頻繁跳轉的情況(再也不用經常看見黑龍的loading圖了)。此外,在獲取途徑上也為關卡增加了編號,使之更為清晰。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七、節奏優化

新版本中,我們適當加快了前期加速類內容放出的節奏,同時持續減少需要重復通關的關卡對時間的消耗,核心調整如下:

1、再次提升優化戰鬥結算及獎勵領取的動畫播放速度。

2、「加速戰鬥」功能提前到通關主線0-4開啟。

3、「關閉動畫」功能提前到主線3-1開啟。

4、異聞每日掃盪次數由8次增加至12次。

八、易用性優化調整

各類易用性調整:

1、每日任務中添加 「前往」功能,可直接前往該任務的對應玩法界面。

2、部分功能支持一鍵領取獎勵功能,包括每日任務獎勵領取、郵件獎勵領取等。

3、增加自動戰鬥設置角色行動順序選項,少俠可以在開始戰鬥前配置上陣英靈的自動戰鬥行動順序,讓自動戰鬥真正省力省心。

4、魂石易用性調整:增加魂石推薦,強化同魂展示,方便各位少俠快速選擇。細化了魂石排序功能,當前支持入手順序、等級、類型、稀有度、魂屬幾種排序方式,少俠現在可以更便捷地找到您需要的魂石。

5、商店增加 「批量購買」功能,支持直接輸入、選擇購買數量。

6、針對組隊玩家的交互也進行了優化,增加再次回到隊伍等功能,方便好友間持續組隊遊戲。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

九、美術優化

1、新增色彩輔助模式,開啟後將會調整部分核心圖標的顏色展示,以便少俠更好地分辨色彩。

2、優化地圖與特效的展示,解決部分場景下光效過強的問題。

3、替換了大量英靈技能圖標,使其表意更清晰,辨識度更高。

4、我們還對商坊進行了「重新裝修」(商鋪老闆來自徵集到的玩家設計哦),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十、其他優化調整

1、山河志任務精簡。

2、夢境怪談關卡通關後可以重復挑戰了。

3、對全面屏機型進行了更細致的適配。

4、幻鏡自動戰鬥當前支持5回合後一鍵跳過戰鬥過程直接呈現戰鬥結果。

5、所有副本挑戰失敗不消耗體力。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終極測試內容一覽 終極測試有哪些新內容_am 5552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