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2版龍魂體系玩法教學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龍魂體系玩法教學

陣容組成

龍魂法

英雄:火男,安妮,璐璐/布隆,龍女,龍王,奧拉夫,烏鴉

陣容羈絆:6龍魂,5法師

天選之人:龍魂或法師

龍魂戰神:小炮,龍女,奧拉夫,龍王,蠻王,烏鴉,莎彌拉,瑟提

陣容羈絆:6龍魂,3戰神,2神射,2鬥士,1霸王,1主宰

天選之人:龍魂

9龍魂

英雄:火男,小炮,布隆,龍女,龍王,奧拉夫,烏鴉,瑟提

陣容羈絆:9龍魂,2鬥士,1霸王

天選之人:龍魂

經典鬥龍:火男/布隆,龍女,努努,大蟲子,龍王,奧拉夫,瑟提,烏鴉

陣容羈絆:6龍魂,4鬥士,1霸王

天選之人:龍魂

陣容淺析

龍魂這個羈絆總體來說是非常OP的,作為主要種族羈絆來說在當前版本壓制三國和永恆非常多,是最值得湊9的羈絆。這幾套陣容雖然看起來多,甚至有些眼花繚亂,但內核其實是完全一樣的,就是由龍女過渡後期陣容。龍女在測試服初期幾乎是BUG一般的存在,但是後來逐漸平衡了一些,不過依舊很強力,是完全有資本的。這幾套龍魂陣容非常靈活,只要稍微玩幾局,就可以以龍女為核心往各個方向延伸,根據當場的來牌和裝備情況靈活轉型即可,基本上後期龍王、拉夫、瑟提、烏鴉4個人中給到2個人裝備配合龍女就足夠撐起場面了。

裝備選擇

龍女:狂徒必備,法轉、颶風次之,羊刀、飲血再次

奧拉夫:火炮+復活甲必備,第三件可選颶風、殺人劍、飲血、正義之拳

龍王:藍BUFF或青龍刀+法爆+大帽,如果是龍魂法最好帶復活甲

瑟提、烏鴉:剩餘法強裝、肉裝

這套陣容前期無腦給龍女拿裝備,龍女是整套陣容的絕對核心,基克也可以安排。其他裝備可以根據陣容走勢選擇,如前文所說,基本上除了龍女,龍王和拉夫要養一個,烏鴉和瑟提要養一個,可以根據裝備進行選擇。

陣容站位

這套陣容的站位還是有點講究的,就是龍魂BUFF的判定是對局中第一個被攻擊到的龍魂單位會獲得BUFF,所以最好讓龍女成為第一個獲得BUFF的英雄,如何讓她第一個被打到最好還不要被集火至死是非常考驗站位的問題。其他單位正常站位即可。

運營技巧

龍魂羈絆在3龍魂羈絆是較為弱勢的,小炮和火男的龍魂天選都不建議拿,前期非常脆,建議是用鬥士羈絆或其他強勢羈絆進行過渡,在拿到龍女之後再上3龍魂完全來得及。正常2-1上4,2-5上5,3-2上6,4-1上7,7級之後賣前期天選找一下2星龍女,最好能找到龍魂天選湊出6龍魂,或者相應的5法或4鬥,但不必強求,基本上有2星龍女就夠用,之後快速上8,龍魂相比於其他任何陣容都需要8級5費卡的提升。最後龍魂相比於其他羈絆陣容是有上9的價值的,但是不必要強求,如果血量不佳停在8級D牌也是可以的。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龍魂體系玩法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