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推薦,寒冷隊作為前期新手常用的陣容,核心只有SR+夥伴利昂非常易於培養,且陣容中的溫蒂與伽吉魯適配性非常高,可以無縫銜接多個陣容,堪稱萬金油搭配,現在就為大家詳細講解一下寒冷隊陣容。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構建思路

寒冷隊是以SR+夥伴利昂為核心的陣容,主要通過寒冷與凍結來延緩敵方釋放怒攻,主要用於PVP,在PVE推圖上效果則不是那麼顯著。


核心陣容:朱畢安+伽吉魯+利昂+格雷

本套陣容重在控制,朱畢安與利昂產生冰水之力共鳴,可以給攻擊力最高的夥伴提高15%的傷害,格雷與利昂產生冰之力共鳴,可以在被處於寒冷狀態的敵方攻擊時,免傷15%,利昂則可以產生高級冰之力共鳴,免傷提高24%。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利昂作為寒冷隊的絕對核心,是隊伍必不可少的,其怒攻技能冰之造型·龍為全體攻擊,除了造成113%攻擊力的傷害外,同時擁有50%機率寒冷敵方目標,持續2回合。3星解鎖雪上加霜4效果,攻擊寒冷目標時傷害增加20%。4星解鎖霜凍6,怒攻後如果敵方目標有寒冷狀態,可附加冰凍狀態,可附加凍結狀態一回合,若目標有1層/2層/3層/4層/5層寒冷狀態時,有30%/40%/50%/60%/70%的機率附加冰凍狀態,冰凍效果下,敵方無法使用怒攻,無法回復怒氣。因為利昂怒攻為全體技能,所以寒冷隊有不小的機率對敵方全體造成冰凍狀態,至此利昂就完全成型,擔任起隊伍中的核心控制角色。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在戰鬥中,朱畢安依靠怒攻技能水流斬破有30%的機率對敵方造成寒冷效果,持續2回合,3星解鎖血源2,怒攻技能造成傷害的4%可以轉化為前排夥伴的血量。解鎖4星後,朱畢安被寒冷的敵方攻擊時,受到的傷害減少20%,且可以同類效果疊加。作為一個輔助英雄,可以看出朱畢安在治療量上並不十分突出,這也就顯示出寒冷隊核心陣容在續航能力上的不足,需要在搖擺位進行彌補。但比起同類輔助朱畢安擁有一定坦度,可以在前排站住。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格雷在陣容中的作用要到解鎖3星時才能初顯,3星解鎖平息之寒2,被寒冷目標攻擊時可降低30點怒氣。4星時,格雷對寒冷目標傷害增加20%。格雷在寒冷隊的作用主要就是額外降低敵方怒氣,提升傷害。但由於本身只是R級夥伴,傷害略顯不足,需要後期進行魔導師考試升級品質。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伽吉魯在解鎖4星時,會產生被寒冷目標的敵人攻擊時,受到的傷害會減少25%,所以這就大大加強了寒冷隊的坦克厚度。當升星至4星時,被寒冷的敵人攻擊時受到的傷害減少25%,伽吉魯作為寒冷隊前排抗傷的作用再次得到加強。


搖擺位推薦:溫蒂+艾露莎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溫蒂是為配合伽吉魯產生共鳴,另外溫蒂可以補充寒冷隊續航能力的不足,她與伽吉魯可以產生共鳴,怒攻技能回復比例提升30%。溫蒂的怒攻技能可以彌補寒冷隊治療不足的狀況。另外,在寒冷隊中,沒有一個攻擊型英雄,所以艾露莎的上場是為了彌補寒冷隊攻擊力的不足,雖然艾露莎並不匹配寒冷隊,但作為一個累計登陸白給夥伴,而且本身攻擊力在SR夥伴中穩居前列,所以艾露莎不失為一個好的選項。


爆發魔法推薦:冰之造型:合擊+冰月疊殺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冰之造型:合擊不僅可以對敵方全體造成寒冷狀態,而且還可以己方1.5%的免傷,是最適合寒冷隊的爆發魔法。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寒冷隊陣容完全解析

冰月疊殺有機率觸發寒冷和割裂效果,割裂效果可以配合搖擺位中的艾露莎,可以使之更加發揮作用。

以上就是寒冷隊的詳細陣容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大家。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