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計劃》沖出星球准備指南

第一次沖出星球前做好準備,機甲核心要兩級,機艙容量要兩級,其他把探索2點了就行了,其次的核心是帶東西。推薦帶高效石墨,因為石墨好搓,因為堆疊高所以能量大,也有人推薦帶精煉油。

一定要記得帶幾個風力發電站,火力發電站,石頭的話走之前看資源星上有沒有再決定帶不帶,這次上去除了背資源回來,也要留下採集,冶煉裝置,下次帶星際塔回來把他們一鍋端了。

《戴森球計劃》沖出星球准備指南

物流運輸站只能星球里面用,是後期神器,跨星球的是星際物流運輸站,一定別搞錯了。後期神器的意思是指中期還是別染指了,很貴的。


後期重做了生產線後可以完美規劃成生產,半成品,成品區,運輸靠飛船飛,自己坐著等東西出來就行。不過雙子星的好處在這也有體現,可以把基礎材料放在隔壁加工,用飛船運回來再加工就行了,不過飛船科技一定要高。

來源:遊俠網

《戴森球計劃》沖出星球准備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