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盾斧狩獵注意要點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盾斧簡單來說就是為解而生,解就對了,但本作不一定非要用超解,因為 2解 的動作值也很高,在站樁輸出時用 撈斬+2解 最後高解收尾 也能帶來巨大收益。

只是要注意撈斬會把隊友挑飛,聯機時要客制一點。如果實在怕挑飛隊友,在使用2解後稍等一下等人物向後退步時再按X鍵可以發動叩擊而不是挑擊。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盾斧狩獵注意要點

練好盾斧不僅要練好劍形態的GP,更要練好用斧形態攻擊的時機,因為斧形態才是盾斧的主要輸出形態,但招式大都硬直很大。


如果沒有抓準正確的時機,常常因為較長的後搖而被擊中。GP成功後雖然能立馬派生超解,但超解不一定是最優先事項。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盾斧狩獵注意要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