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於近日開啟了傳奇招募,玩家可以在傳奇招募中有機率獲得三名SSR級角色,這三名SSR都有著過人的強度,來看看SSR角色的強度分析吧。

首先,SSR三雄都有著與眾不同的特點,他們在技能特性,基礎屬性,角色機制,傷害比例上都要比其他角色強上一個台階。即便靠魔導考試將SR升到SSR,也無法和原生SSR比肩。因此SSR絕對是遊戲中的最重要的核心,一定要大力培養。

馬卡洛夫(老頭)-最強增益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首先說一下,老頭雖然被遊戲歸類到震電隊,但其實絕不局限於震電隊,任何隊伍都能將老頭放在一號位,並打出優秀的效果。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老頭太全能了。

控制方面,老頭自身就有沉默+眩暈這兩個不講理的debuff,非常適合用於PVP,這里順帶說一下,本作中所有的角色普攻傷害都是一個比例;所以輸出的高低還是要靠怒攻來決定。所以寒冷隊這種封印怒攻的就很適合pvp。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同時老頭在己方人多時全隊增傷,怒攻可以回怒+免傷+群體增傷。簡單來說就是老頭能讓我們更硬,讓對面更脆。所以老頭幾乎適合所有陣容,這也是為什麼所有隊伍都能把老頭放在一號位作為先手輸出控制+提供buff。

但老頭也不是無敵的,老頭的全隊增傷需要在場的隊友較多;當陣容開始減員時老頭的作用就會越來越小。所以在對戰有老頭的陣容中,如果不好秒掉老頭,不妨就換個思路,先清理掉好解決的人,把老頭放在後面處理。

妖刀紅櫻·艾露莎 -最強點殺能力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割裂隊的靈魂,在有了妖刀艾露莎後,割裂隊才能被稱為究極體。

妖刀艾露莎割裂翻倍,可以更輕松地給對面上割裂。而且還有對30%血以下的敵人有增傷效果,可以輕松實現斬殺。最重要的是,妖刀艾露莎的怒攻傷害比率為全角色最高,再加上各種增傷buff和追加攻擊。可以輕松打出爆炸輸出。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但妖刀艾露莎的缺點就是只能攻擊一橫排,也就是兩個敵人。這也使得在PVP中要格外注意妖刀艾露莎的站位,盡量把妖刀安排在對方核心的對位,達到迅速拆陣的效果。反之在對戰妖刀艾露莎時,盡量對位安排比較弱的角色,防止核心被妖刀艾露莎一輪怒攻秒掉。

傑拉爾 -最強AOE輸出

傑拉爾雖說是灼燒隊的首選,但跟老頭一樣,放在一切陣容中都有不錯的效果。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全SSR角色強度分析

這也是因為傑拉爾的怒攻,傑拉爾可以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同時也有對低血量增傷的斬殺效果,以及對灼燒的增傷,進一步提升傷害能力。

傑拉爾在命中對方六人的前提下,可以打出全遊戲最高倍率的怒攻,同時加上天體之力和法陣之力,讓傑拉爾在先人一步釋放怒攻,開局即可打出高額輸出,迅速壓低對方血線。所以傑拉爾建議搭配有斬殺能力的角色,以達到快速減員的目的。

由此來看,傑拉爾雖然能上灼燒debuff,但並不一定非得配灼燒隊。任何缺乏AOE輸出,或是有斬殺但沒有壓血能力的陣容;都可以用傑拉爾提升陣容強度。

以上就是目前的三名SSR角色的分析,這三名SSR角色雖然都有最契合的陣容,但在一切陣容中都能依靠自己獨特的技能機制打出不錯的效果。目前來看,三者的強度都是高於其他角色一個檔次,在有相關SSR角色的情況下,務必要善加培養,他們都表現絕不會令人失望。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