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家異途2》狙擊手陣容配置推薦

狙擊手通常加力量、敏捷,比例1:1,防禦偏弱,護甲高的優先穿。武器前期手槍、步槍,命中高就沖鋒槍。

基本所有的輸出生存buff都給他。100級全敏捷體力最好到三十左右。穿加速度暴擊傷害的裝備拿沖鋒槍。十級沖鋒槍加七左右輸出點能到恐怖的幾千甩其他職業幾條街。

技能加第一個,和破甲buff,沒有他打不到的怪也沒有他打不動的怪大多數職業都是一槍秒敏捷高了怒氣也快打一隊滿一次怒氣,全手動平時不用管,遇到惡心的組合直接崩一個對面就跳不起來了。


《歸家異途2》狙擊手加點攻略 狙擊手陣容配置推薦

職業優勢

輸出能力優秀,戰鬥開始時秒殺敵人的關鍵人。憑借狙擊手強大的單點秒殺可以迅速斬殺難纏的高等級敵人,依靠經驗值系統提供的低等級單位打高級副本有經驗加成的效果,快速提升全隊等級,完成越級挑戰副本,擴大等級優勢。

職業劣勢

一旦戰鬥不能,如果沒有二號輸出位,等同於宣告戰鬥失敗,對於強力武器需求高。

配隊

一號位:坦克;二號位:半肉輸出;三號位:狙擊手;四號位:偵察兵(或奶、輔)。

來源:遊俠網

《歸家異途2》狙擊手加點攻略 狙擊手陣容配置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