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2版鬥士之森陣容玩法指南

陣容組成

英雄:大樹,塔姆,蔚,努努,龍女,大蟲子,瑟提,奧恩

陣容羈絆:8鬥士,3永恆,1鐵匠,1霸王

天選之人:鬥士

陣容淺析

有時候遊戲玩的不需要那麼累,今天給大家推薦的就是比山海重秘還要簡單無腦的兩套爛分陣容——8斗和9猩紅。但是別以為說它們是爛分陣容就覺得他們很弱,玩過新版本的基本都經歷過被它們支配的恐懼。新版本的鬥士在增加了額外攻擊力,再配合龍女的加入,可以說是強勢崛起,非常無腦就能砍下前期的連勝,至於後期能力如果奧恩和瑟提來得早也是絲毫不弱的,只不過大後期相比於某些陣容稍遜一籌,但是超高的穩定程度和容錯足以讓我們拿到爛分,簡單地運營手法也非常適合新手選擇。

裝備選擇

龍女:火炮+颶風+飲血最佳,羊刀、復活甲備選

努努:科技槍+反甲+龍牙,正義之拳、狂徒備選

瑟提:法強或肉裝

這套陣容優先龍女的裝備,說白了也就是攻速,但是目前攻速不是很好拿,隨緣就好,拿不到用別的輸出裝也可以。肉裝直接給努努。後期再給瑟提拿裝備即可,如果奧恩來得早也可以等奧恩的神裝。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鬥士之森陣容玩法指南

鬥士陣容因為近戰較多,也不像神盾需要聚堆,建議分散站位,這樣更有利於躲避群體傷害技能。龍女如果有火炮站第三排,沒火炮站第二排避免第一時間被集火。努努雖然帶肉裝但是建議站後排,類似於諾手,需要一定時間的啟動。

運營技巧

這套陣容是一套比較經典的爛分陣容,不建議剛開始就作為選擇,可以作為永恆霞的備選項。前期用鬥士、永恆天選過渡均可,如果不是鬥士天選或大樹、塔姆的鬥士天選如果選擇走8斗7級需要換天選。正常2-1上4,2-5上5,3-2上6,4-1上7,7級賣天選小D,如果拿到永恆天選可以走永恆霞,拿到鬥士天選走8斗也可以,至少D到2星龍女再准備上8。上8之後主找兩張5費卡奧恩和瑟提,尤其是瑟提非常關鍵,而對於奧恩個人認為要比霞性價比高,8斗3永恆的霞戰鬥力並不是非常高而且還要分散裝備。最後追龍女和努努的3星即可。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2版鬥士之森陣容玩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