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角色強度排行介紹

NO.1:葛雲衣(SSR)

最強奶媽,身兼兩個大范圍群體回血技能,而且還有多個群體buff,自身還擁有傳送技能。

NO.2:相恆子(SR)

最強輔助奶法,飛行單位,有唯一傳送技能,每次行動都可以單體治療,同時輸出能力以及治療能力都不錯,如果抽到了就可以練起來。

NO.3:封鈴笙(SSR)

光系驅散奶,擁有唯一的友方再動技能,加速技能流轉,驅散能力很厲害,對於debuff多的戰鬥非常適合。不過,群體回復能力比較一般。

NO.4:鄲陰(SSR)

最強單卡,召喚系法師,其召喚機制在多數情況下都能替代鐵衛,有2回合cd,靈俑還具備替死技能,因此生存能力就非常不俗。

《天地劫》角色強度排行介紹

NO.5:慕容璇璣(SSR)

雷系遠距離法師,其法術射程很遠,常駐增傷,生存環境不錯,同時擁有擊殺敵人刷新cd的能力,以及雷系超大范圍aoe,非常值得練。

NO.6:封寒月(SSR)

冰系最強法師,擁有很強的機動性以及生存能力,以及多個aoe技能,被動可以群體減法防,對於新手朋友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角色了。

NO.7:解臾(SSR)

最強鐵衛,暗屬性通用,被動提升反擊傷害,同時每回合可以自身驅散,受到攻擊時可以附加debuff,技能可以免疫真實傷害,是一個強力的pve選擇。

《天地劫》角色強度排行介紹

當然,除了上面這七位之外,還有夏侯儀、紫楓、李盈鳳、冰璃、楊雲佐、周崇、殷劍平、韓千秀等都是比較厲害的角色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角色排行怎麼樣 角色強度排行介紹_am 557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