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我合個大素材遊戲地址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遊戲地址

遊玩地址:點擊跳轉

遊玩地址2:點擊跳轉

明日方舟版本的《合成大西瓜》——《我合個大素材》同樣是一款網頁遊戲,不需要下載安裝,玩家只需要點擊上方連結,在點擊開始遊玩就可以直接跳轉了。

《明日方舟》我合個大素材遊戲地址

二、遊戲玩法

合成大西瓜其實指的是一款近期在網絡上流傳的小遊戲,遊戲畫面非常簡單但卻比較魔性,有點類似於曾經比較熱的2048+俄羅斯方塊的小遊戲玩法,但沒有格子的限制。

明日方版本的玩法沒有變化,只是改變了水果的貼圖變為遊戲中的素材,標准玩法是固源岩組 → 異鐵組 → 三水錳礦 → 酮陣列組 → 熾合金塊 → 雙極納米片 → D32鋼 → 晶體電子單元 → 源石碎片 → 合成玉 → 源石的順序。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合成大西瓜在哪玩 我合個大素材遊戲地址_am 5582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