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計劃》精煉油和氫氣生產平衡心得

用四向分配器,可以連接4條傳送帶的那個,那里可以設置優先供應哪里,從四向拉一條傳送帶去生產,再拉一條出去多造幾個火電,設置優先供應生產,多餘的就會從火電這邊出來燒掉就好了,油和氫都能燒。

原油分解和x射線1:2放置,原油分解的精煉油直接內部消化掉,副產物只有石墨,可以拉去生產紅塊或者火電站燒掉。

《戴森球計劃》精煉油和氫氣生產平衡心得

精煉油加氫氣又可以分為高能石墨和氫氣。原油分解後精煉油有剩餘,所以用多個儲存罐把多的精煉油緩存起來,從另一端流出和氫氣進行第二次反應,這樣分解出來高能石墨會不夠。


用煤礦產出高能石墨作為補給,補給的方式有細節,不能直接用煤礦產出的石墨,這樣精煉油產石墨會有堆積,要在精煉油產的高能石墨不足的時候加煤礦產出的高能石墨。

來源:遊俠網

《戴森球計劃》精煉油和氫氣生產平衡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