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分享方法一覽

一、分享方法

目前主要有兩個分享方法,一個就是抽卡,十連抽抽到英雄就可以進行分享,不過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局限性,並不推薦。

其次就是可以通過圖書館里面的羈絆,只需要組合兩個羈絆,然後進行分享,就可以入手猴子。

如果你之前已經把羈絆都組合過了,可以嘗試提交更高級的羈絆,也就是把這個英雄升級,然後重新激活一下,就可以又出現了這個分享的按鈕。

只需要分享兩次,就能得到猴子。

二、遊戲介紹

1、劍與遠征是一款畫風十分精美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在遊戲中你將不斷挑戰敵人並逐漸變強。不難發現這款遊戲為玩家帶來了許多有趣的體驗,並且強調好友協作的重要性。所以有什麼理由拒絕它呢?

2、劍與遠征是一款包含放置和GACHA元素的角色扮演類遊戲。通過收集眾多的傳奇英雄,你可以與他們在多樣的戰鬥環境下並肩作戰。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收到了眾多好評,絕對是最有趣的放置類遊戲之一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怎麼分享 分享方法一覽_am 5594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