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地獄難度劍修異聞錄

先天氣運聽天由命,我們來玩劍修。

【劍痴】增加了我們劍法30點資質,並且熟練速度加快50%;

【疾風迅雷】增加我們20點移速,100腳力,並且身法熟練速度加快50%,增加我們的跑路能力;


【藥靈體】增加我們30的煉丹資質,提高我們的煉丹能力(按理說這名字不改同時增加藥材資質嗎?)

我們的思路已經非常的清晰,煉丹+劍修,由於地獄難度節奏緩慢,並且難度提升,我們不能在像普通難度一樣,基本上不用氪高級的攻擊&防禦丹就能玩的非常舒服,所以我們需要消耗時間,采藥、煉丹、刷材料、刷貢獻、刷城令、刷錢、刷資質,一步步慢慢走下來,最終得道成仙,成為煉丹御劍仙人。

《鬼谷八荒》地獄難度劍修異聞錄

自我介紹

我叫韓瀟,是個將義氣的人,自幼無父無母,是個孤兒,在山中出生,好在遇一仙人,將我撫養長大成人。我相貌平平,是一個中庸的人,愛享天倫之樂。

《鬼谷八荒》地獄難度劍修異聞錄

第一章-出山

第一節-送別&新手鎮

《鬼谷八荒》地獄難度劍修異聞錄

自幼見過兩位傳奇劍仙在夜晚御劍切磋,滿是發著光芒的靈劍互相射♂擊,乒桌球乓,聲火交融,猶如在放煙火,老好看了,從此我便愛上劍法,刻苦修煉,踏上修仙之路。從小乾爹便告訴我這世界諸多百態,人性道德,各種學識,教會我許多道理,特別是采藥煉丹的學識別有用心。

為了能在山中快速的採到諸多藥材,我便求乾爹授予我輕功,在我百般求索之下,終於給了我一本【疾風迅雷】秘籍,我廢寢忘食,刻苦鑽研,耗時8天便練得此輕功,父親驚嘆:「你小子竟能如此快速學會此功法,常人每日每夜修煉此功也要耗費15天,甚者一月有餘,孺子可教,孺子可教也,哈哈哈」「謝父親,都是父親從小教導的好」我滿是興奮的回道,父親:「既然你有如此天賦,不如步入修仙之道,造福世間百姓」「關於此事,我也准備請求父親放我出山,修煉的同時尋我生父生母」我單膝跪地,低頭且雙手抱拳道,父親見狀趕忙扶我:「起來起來,我給予你一本【玄靈劍】秘籍,習得後來後山的森林找我」父親說完便化作一縷仙氣不見蹤影。

(未完待續……)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修仙de雪梨《鬼谷八荒》地獄難度劍修異聞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