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境界突破特質一覽

金色品質

若有道心:道點 +30

血靈進階:空藍時可以用血量釋放技能,消耗血量為原本藍量的4倍,傷害+15%


體力之芽:體力上限提升20%。

靈力之芽:靈力上限提升20%。

媚骨:其他修仙者會更喜歡你。

視靈:在戰鬥中每擊殺一個敵人時,有15%幾率掉落一個靈魂,拾取靈魂可回復1%的靈力。

黃巾天師:在戰鬥中首次使用神通後自動召喚一隻黃巾力士。

老而彌堅:每一歲年齡+1點防禦。

雙靈共生:在你釋放絕技與神通時,有25%機率額外釋放一次,額外釋放的技能造成的傷害為30%。(對位移類或是變身類的技能無效)

天地精華:大地圖中修煉時,回復部分HP、MP、念力。

歸一訣:受到50次傷害後,釋放神通生成護罩,減傷80%,持續15秒。(每場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紅塵劍匣:造成200次傷害時,下一次釋放神通可召喚劍匣,釋放6道劍影自動攻擊敵方單位,持續15秒。

跑的很帥:逃跑成功會讓敵方對你產生很大好感。

星耀辰寰:戰鬥中擊殺25個敵方單位,下一次釋放神通致盲350范圍內敵人並附加雷屬性傷害,持續15秒。

血煞大法:你對范圍350以內的敵人造成傷害時,可吸血15%。(選擇後替換血魔大法)

徒手專精:使用拳/掌/指功法的神通無需達成施展條件。(對需要引爆場上特殊單位的神通只解除施展條件限制,不會自動生成特殊單位)

中跟屁蟲:你的跟屁蟲好像變大了。(選擇後替換小跟屁蟲)

兵刃專精:使用刀/劍/槍功法的神通無需達成施展條件。

劍靈進階:戰鬥中,可分散靈力操縱一柄魔劍自動攻擊范圍800內的敵人,造成威力為1046的特長靈根屬性傷害,魔劍每次攻擊需要消耗22點靈力,當靈力不足時,魔劍無法行動。每當你使用技能消耗了1點靈力,可在7秒內提升2點魔劍的傷害威力。(選擇後替換劍靈入門)

先受後攻:戰鬥中,你每積累受到6%的傷害,在本場戰鬥中可提升自身1%的傷害,最高可提升100%的傷害。

小有道心:道點 +140

中李飛劍:你的飛劍在造成傷害時會隨機施加一種以下效果:中毒/暈眩/減速/燃燒/冰凍/**/吸血/擊退/靈力損失/纏繞/沉默。(選擇後替換小李飛劍)

三靈共生:在你釋放絕技與神通時,有25%機率額外釋放兩次,額外釋放的技能造成的傷害為30%。(選擇後替換雙靈共生,對位移類或是變身類的技能無效)

紅色品質

疾速代謝:吃丹藥時60%幾率在10秒內拉出來,拾取後可再次使用。

咸豬手:偷竊必定成功且必定被發現。

體力之樹:體力上限提升30%。

靈力之樹:靈力上限提升30%。

血靈精通:空藍時可以用血量釋放技能,消耗血量為原本藍量的3倍,傷害+20%,冷卻-20%

武神殘訣:在進入戰鬥時,你的體力只保留10點並將剩餘的體力全部轉化為護盾。(護盾至少有30%),在結束戰鬥時,會將未消耗的護盾轉換回體力。

四靈共生:在你釋放絕技與神通時,有25%的機率額外釋放三次,額外釋放的技能。造成的傷害為30%。(選擇後替換三靈共生,對位移類或是變身類的技能無效)

紅塵劍魂:戰鬥中,當你造成了400次傷害後,下一次施放神通時,可召喚出紅塵劍匣,發射12道劍影,自動攻擊場上的敵人,持續30秒。(選擇後替換紅塵劍匣,每場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劍靈精通:戰鬥中,可分散靈力操縱一柄魔劍自動攻擊范圍800內的敵人,造成威力為256的特長靈根屬性傷害,魔劍每次攻擊需要消耗6點靈力,當靈力不足時,魔劍無法行動。每當你使用技能消耗了1點靈力,可在7秒內提升1點魔劍的傷害威力。且魔劍造成傷害時,可吸取靈力5%。(選擇後替換劍靈進階)

青帝遺錄:戰鬥中,當你進入瀕死狀態時,將會幻化成5隻花妖,在戰鬥結束時,有任何一隻花妖存活,你將會復活。

血魘大法:你對范圍400以內的敵人造成傷害時,可吸血17%。(選擇後替換血煞大法)。

大跟屁蟲:你的跟屁蟲好像變得更大了。(選擇後替換中跟屁蟲)

通天之眼:與其他修仙者戰鬥時,有20%的機率習得對方的一個技能。(每6個月最多觸發一次)

歸一訣:受到100次傷害後,釋放神通生成護罩,減傷90%,持續30秒。(選擇後替換歸一訣,每場戰鬥只能觸發一次)

獵靈:在戰鬥中每擊殺一個敵人時,有20%幾率掉落一個靈魂,拾取靈魂可回復1%的靈力,並減少1秒的絕技的冷卻時間。(選擇後替換視靈)

腳底抹油:逃跑必定會成功。

大李飛劍:飛劍每攻擊10次,會釋放一次萬劍出鞘,向四周齊射大量飛劍,對敵人造成傷害和隨機效果。(選擇後替換中李飛劍)

潛能入門:在戰鬥中瀕死時,立刻回復30%的體力,並且提升25%的移速,持續10s,一局觸發一次,可升級為潛能進階

血祭入門,消耗體力范圍攻擊,紫色的估計和劍靈一樣,後面會有血祭精通消耗體力攻擊然後命中吸血

《鬼谷八荒》境界突破特質一覽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八岐一冥《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境界突破特質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