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介紹

一、記載

盛開在伊索米亞世界的森之炎。

當塔琳承載著曜雀一族最後的血脈重生時,伊索米亞世界盛開了森之炎。

在群山之巔中有一位融合先祖靈魂的半神,她的光輝守護著森之炎永不熄滅。

娑麗絲是一位出色的植物學家,她把多年的專研撰寫整理成了筆記,以下是《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中關於森之炎的記載。

《劍與遠征》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介紹

二、森之炎

已公開內容:焰心

未公開內容:草莖、尾羽瓣、雙翼瓣

註:未公開內容會隨著時間解鎖,解鎖後即可看到具體內容,領取對應獎勵!

《劍與遠征》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介紹

三、焰心

森之炎每年都在最冷的時候盛開,草木之靈告訴我,大家在樹上掛心願箋的時候也是那些花朵最快樂的時候,它們嘰嘰喳喳地商討著要把那些願望告訴塔琳一它們身 上帶著的陽炎的來源,傳說那是居住在群山之巔的半神。

《劍與遠征》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介紹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娑麗絲的植物筆記記載什麼 娑麗絲的植物筆記介紹_am 5610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