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新手劍修逆天改命及功法選擇

《鬼谷八荒》新手劍修逆天改命及功法選擇

捏人、天賦選擇

外形上不追求仙姿的話,超凡就夠用了,不過多講。


劍修,顧名思義,劍法點數肯定要高,這個是學功法的基礎,其次是悟性,這個關乎功法學習和領悟速度,建議風靈根不要太低,因為建議身法用風系的。其他的可以隨意一點。因為不用修改器,考慮到不斷roll點的痛苦。三個天賦選完後,建議劍法30+,悟性100+(或者90+),就能開局。

天賦推薦,紅色,首選,以下不分排名,看個人喜好,以上要麼是加劍法,要麼是加悟性,攻擊的,都很有用,也可以之類的補一點風靈根。

橙色,

紫色及以下,部分也可用,這里不做過多推薦。

總之原則就是,在追求高劍法的同時,保證足夠的悟性,補一點攻擊或者風靈根為佳。

逆天改命

因為部分逆天改命的屬性獨特性,發展出了部分劍修流派。直接影響了後續功法的選擇,所以先說逆天改命。

召喚流

代表是小李飛劍和劍靈入門

新人建議選小李,無觸發條件,無消耗,升中李後打BOSS很克制,大李,個人感覺性價比不高。

劍靈也是三擋,高難度下會比小李效果好,缺點是前期太耗藍了。

有些人喜歡肉盾選個黃巾力士也不是不行。

二次施法

雙靈共生-三靈共生-四靈共生

一定幾率再次釋放(第二次也需要耗藍,且消耗量與第一次相同)絕技或者神通,但是傷害只有30%。

增傷,但是藍量消耗大。

大招流(萬劍流)

兵刃專精

因為鬼谷的神通(俗稱大招),釋放都是有前置條件的。而兵刃專精的詞條正好是取消前置,無條件釋放。

但是這里注意,劍修的神通分成兩種,一個是萬神劍,一個是驟天劍,兵刃專精只適用於萬神劍,原因在後面功法選擇里講。

紅塵劍匣

也能升級,發動前置比較苛刻,高難度下更合適。可以配合上述的召喚流和大招流。

減CD流

武法入門-武法精通-武法進階

減普攻CD,真正的唯快不破,需要大量心法的減CD配合。沒有修改器的情況下,很傷肝,很強,但是慎選。

以上逆天改命可以互相配合,具體視個人喜好而定。

功法

鬼谷功法分成五類,分別是武技/靈技(普攻),絕技(右鍵釋放的小技能),身法(位移技能),心法(被動),神通(大招)

武技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選攻擊高,詞條好,境界匹配的就行。

絕技

也是看個人喜好,輸出夠就行。

身法

劍修推薦風系身法。因為風系身法釋放期間無敵狀態,而且可以普攻和放技能。

心法

一共六種心法可以學,分別加攻擊,防禦,會心,靈根抗性,功法抗性,血量,藍量。

主要是詞條,選加加身法持續時間,技能冷卻的最佳。

神通

目前是兩種,第一種萬神劍,通過敵人流血死亡疊加層數,層數夠了才能釋放,配合上面說的逆天改命(兵刃專精)最佳。

第二種是驟天劍,身法持續時間會在地上留下一把劍,滿足一定的劍數量釋放,不建議選兵刃專精,因為驟天劍是靠地上劍的數量打傷害的,直接釋放沒傷害。需要身法時間延長和CD減少的心法配合。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click2014《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新手劍修逆天改命及功法選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