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一品金丹攻略技巧心得

金丹期逆天改命選擇

所有的逆天改命的入門還有打法之類的技能都有高級的版本。

在築基的時候選了之後,升級的版本能夠獲得的機率就會變的很大。

突破的時候你選擇的材料屬性不同,給你的突破結果的加成到最後也是不一樣的。

天賦分為先天天賦和後天天賦,然而,後天天賦中,在築基期能夠選擇的很多紫色天賦為xx入門,這些天賦是後續天賦的前置條件。比如,靈劍入門,在結晶期就有靈劍精通,不難推測這一條路線最終能有靈劍大成作為紅色天賦。

一般我們都推薦選擇讀檔刷老而彌堅,加防禦,是這個遊戲里面最強的神技。急速代謝紅色的也是不錯的前期逆天改命

還可以選擇加壽命的逆天改命,血魔大法這種紫色的吸血效果也是相當強力的。

一些看起來就沒什麼用或者效果純粹是搞笑類型的為了強度就不要選了。

根據你的修為提升你到後面獲得更高的顏色的逆天改命幾率也就越大。

玩法技巧

1,不要學過多秘籍,夠用就行,不要太喜歡更新功法,因為太耗時間了。(只有加攻擊的心法才是有必要更新和學的,其他的除了有你特別需要的詞條比如玩驟天劍必須要身法時間延長,不然都不要學,包括加防的,因為大怪都是幾下秒你,唯一增加容錯率的就是縮短戰鬥時間)劍法的話武技認准0.2s劍 絕技認准飛劍,方便秒boss。

2,不要四處閒逛,走路是最花時間的,避免接要長途奔襲的任務和需要堪輿之術(堪輿一次五天時間)的任務,還有一個省錢開地圖的方法先存檔 買上一堆尋靈符,然後傳送到酒館打聽到的地方 開符,把所有秘境點亮後用手機拍照,讀檔,可以省一千多尋靈符的錢。

3,刷靈氣碎片的時候買上引妖符,不得不去遠處(比如各種秘境)記得買傳送符刷完傳送回城。

4,每個月各個城跑一趟,看看有沒有可以立即提交的材料任務,或者儲物戒任務,任務目標不能直接傳送到城而又離城市距離遠的就直接放棄掉,肝一點可以練氣期就做,喝個加一百念力酒,多sl應該問題不大,不過我是習慣跨個境界偷人,比較容易得手,省去sl的折磨時間。

《鬼谷八荒》一品金丹攻略技巧心得

5,很多時候其實是用錢去換時間不流逝,比如瘋狂傳送,傳送符等等,親密度不高門派傳送也很貴,資金鏈容易斷,注意多斂財,刷本時多打打罐子出些靈石和心情物品去賣。拍賣行是可以無限容納你想寄拍的東西的,要是不急著用錢可以把天才地寶和高端秘籍全押去寄拍。

還有就是雖然拍賣行的物品雖然不能sl,但你可以在進之前先存個檔,看看誰是那種有錢的大佬,一般境界越高越有錢。等結束之後記下名字,再讀檔,如果大佬對你寄拍的東西感興趣你就可以自己給自己當托,把你的東西炒到天價,這只是一個思路,輕松一點就直接全跳過等收錢就完事了。拍賣時記下那些寶主名字,之後就是欺負小朋友瘋狂偷東西的環節了。

6,每個月的丹魔,藥靈一定要打,打之前先接個城鎮清理怪物的任務,這樣回來就可以交任務了,大妖攻城也一定要打,耗時少收益大,那些刷在醉花林等特殊地形的怪物如果六行靈氣夠了而距離又遠就不用去理了,我們時間很寶貴的,5天等於80精力等於偷八個人。

如何安穩渡過前期

1 打秘境和大怪之前,先升級到各個境界後期,在宗門里修煉速度最快,酒必須要喝,大酒喝出力大無窮(前期錢不夠sl),中酒喝出神元化煞加會心(sl不過四分之一更累),小酒比較隨意,喝出加念力的好偷人,加靈血上限的好打架,加回復靈力的省藥,只要不喝出加精力上限就行,不同圖的酒效果可疊加,二圖的力大無窮可以和一圖的並存,直接加30(24+6)點攻擊力,這樣地獄難度也是橫著走。

2,我只用過劍修開局,如果想走最近吧內最火的一秒四十普攻流派那麼第一個逆天改命必選水力四射沒得說,完美契合且前期過渡巨爽,可以在八萬里開外打死boss,且清小怪也巨快,永遠不會浪費輸出,身法用風。

走劍靈和小李也行,不過完全沒水力四射爽,劍靈前期傷害拉跨打不中人單一傷害還磨藍,小李得升中李才爽得起來,而且運氣不好控制鏈斷依然容易死人,而且有些控制技能只能控制敵人走位不能控制它不放技能,中李在群戰中也比較傾向打小怪而不是打boss,當然如果不靠普攻或者普攻攻速慢的流派就不怎麼需要考慮水力四射了,逆天改命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想玩什麼流派,兵刃對驟天劍流派沒什麼用所以也不用無腦選,沒有什麼最強的逆天改命,當然有最廢的逆天改命,比如道心繫列。

3,打大怪時記得吃加攻的藥,即使是比較手殘的人(比如我)也能通過「秒」boss取勝,不用過多走位。

4,練氣劍修優勢是可以卡極限攻擊距離,無傷打很多boss,因為極限距離你有更多時間去反應,走位,但是有些賴皮boss還是得看運氣,說的就是山揮哥,打這種瘋子boss喝酒吃藥不要含糊,爭取在它發瘋前把它給搶死,巨蟹要會靠地形,地形好卡住位了這就是個白給的。還有的boss技能cd和你身法cd差不多 活用身法躲大招,比如血傀的天降墓碑,這個技能就決定了前期劍系身法完全比不上風系,風身法可以無傷過,劍身法得硬吃幾下。

5,盡量和各個門派高層搞好關系,該道侶道侶,該結拜結拜,為了高好感便宜買果子,除了第一年以後每年都要把果子買光,加資質,方便以後想玩什麼都行。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一品金丹攻略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