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細雪獲得方法一覽

細雪方塊在1.17中的20w46a版本被加入到遊戲中,是一個從煉藥鍋獲得的方塊。

實體能夠穿過細雪,在其中的移動速度會較為緩慢,類似於蜘蛛網。

《我的世界》細雪獲得方法一覽

玩家處於細雪中時長按跳躍鍵能向上移動,類似於使用腳手架。

雖然細雪是一個完整方塊,但它不會使生物窒息。

如果玩家持續處在細雪中,就會看到霜花出現在螢幕周圍。

當玩家持續處於細雪中時,螢幕邊緣會逐漸出現細小的冰霜材質。玩家和生物在處於細雪中的15秒(300遊戲刻)後,生命值會變成一種藍青色的凍結材質,開始受到冰凍傷害,並且移動速度會減慢。

此時如果離開細雪,冰凍效果和冰霜材質會逐漸消除;如果進入熔岩或火中則會立即消除。

獲得方法

在20w46a之後的版本中,寒冷生物群系下雪時,露天的煉藥鍋會逐漸堆滿細雪。

裝滿三層以後可以使用桶裝起細雪獲得細雪桶。

手持細雪桶按下使用會放置一個細雪。

細雪在物品欄內沒有物品形式,對著細雪按下選取方塊鍵獲得的是細雪桶。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細雪獲得方法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