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鍾會技能介紹

一、武將定位

陣營:魏國

定位:兼,前排武力/智力輸出

兵種:騎兵

二、主將技【挾術攝統】

1.技能效果

對范圍內的敵軍造成一定智力傷害,並隨機提高1名我方武將智力、武力屬性,持續一定時間。

2.技能解讀

主打增益效果的主將技,但屬性提升效果無法與百分比增傷或神算這類增益相比,鍾會做主將的意義在後期不大,更適合擔任副將位置

三、自帶武技【結謀營權】

1.技能效果

指揮技能,開局1名友方防禦最低的武將,與自身達成結盟,此武將獲得的增益狀態或者治療(只有開場後獲得的增益狀態才可以繼承;被禁療後的治療無法繼承),自身有較高機率享有相同效果。

2.技能解讀

結盟是該武技帶有的特殊效果,可以理解為該武將能共享被結盟目標所獲得的增益與治療,但不共享受到的傷害。

比如【抬棺決戰】這樣戰鬥開始後獲得的傷害加成效果很明顯能被共享,所以在搭配上需要為他的隊友准備更多後續釋放的增益技能。由於是選取防禦最低的武將,所以被選目標一般會是隊伍中的輸出或是輔助,這類武將大多是享受主要增益的人選,同時治療共享可大幅增強隊伍中治療技能的容錯率和治療效率,至少該武將無論屬性如何,都能成為隊伍中生存力和輸出較好的武將。

四、拆解武技【沉機觀變】

1.技能效果

主動技能,發動時對全體敵方武將造成一次傷害(如果目標防禦低於智力,則造成武力傷害,反之造成智力傷害)。

2.技能解讀

作為AOE技能,主打的就是傷害率和傷害機制,該武技的傷害機制比較完善,能夠通過辨別敵人的防禦與謀略高低,來施加更克制的傷害類型,以此造成更高的傷害值,但需要考慮武將本身的屬性值是否能支撐起傷害計算,如果智力武將打出武力傷害反而得不償失,所以這個技能會更適合姜維這樣武力、智力雙成長的武將使用。

五、賽季影響

鍾會能與華佗、蔡文姬等強力奶媽和一些主打狀態增益的輸出角色有較好的聯動能力,如雄才武略姜維抬棺張飛等等。

鍾會在S3中具體定位應當是主打雙核陣容,因為他的提升需要靠結盟者共享,所以加入對一些單核隊伍有較好的幫助,相當於憑空多一個C位,但需要注意的是主打增益堆積的隊伍,容易被驅散、禁療克制,特別是SP馬雲祿這樣根據目標增益數量來提高傷害率的武將。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鍾會技能介紹 S3賽季新武將鍾會怎麼樣_am 5624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