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S3賽季新武將劉禪技能曝光 第二種三勢拆技上線

一、武將定位

陣營:蜀國

定位:功能型輔助

兵種:步兵

二、主將技

1.技能效果

對自身及友方非蜀勢力武將恢復一定兵力。

2.技能解讀

純恢復類的主將技效果,想發揮該技能效果最佳的方式是混搭或三勢。

三、自帶武技

1.技能效果

指揮技能,隨機選取2名我方武將,使其受到的一定百分比傷害延時結算,目標身上每有一個負面效果,都會增加被延時的傷害量。

2.技能解讀

該武技具備非常強力的續航加成能力,提高武將生存力。例如,如果武將目前僅剩500兵力,敵方的對其造成500傷害,那麼該武將原本會被直接擊殺,被該技能選中後他可以繼續在場上存活一段時間,繼續釋放普攻與技能。

四、拆解武技

1.技能效果

當我方3名武將為不同陣營時,我方主將對其餘陣營的敵方武將造成的傷害可以附加一定比例的勵軍效果;同時2名副將彼此分擔傷害,且受到與此2名副將同營武將傷害會降低(該技能與合聚群雄不能共存)。

2.技能解讀

該武技相比合聚群雄更傾向於坦度的提升與恢復能力,使主公們可以在武將逐漸增多,搭配逐漸豐富的S3組建第二隊「三勢」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S3賽季新武將劉禪技能曝光 第二種三勢拆技上線_am 5624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