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門派內容整理

1.宗門有正,魔之分。一般來說一個洲有四個宗門。兩正兩魔互為敵對關系。

2.進入門派時會有外門比試,如果你輸了,只召集一個弟子,但是如果你贏了就會召集四個弟子,時間為三個月一比。備注當玩家加入後,就會有很少人來加入門派,我大概等了一年,結果一個真傳弟子被殺,還少了一人。

3.然後就是內門,真傳,長老,大長老之爭。宗主暫時未開放。

4.大部分情況下,魔宗里面的人性格偏邪惡,尤其是內在性格,當然也會有正直的那種好的性格在里面不過占少數。所以想玩門派的朋友可以再一開始性格頁面選擇傾向正和邪。

5.其實門派一開始是有很多人的,大概有個幾百人,但是當我們玩家進去時卻發現只有幾十人。我記錄了一下,目前這個檔到了第四年,第一年門派有270人,第二年就只剩下90人,第三年28人,第四年27人。少的人分別隕落和離宗。

6.離宗並不是像玩家一樣退出宗門換一個宗門了,而是被仇殺,當然境界高了變成榮耀弟子也包括在這個里面。隕落是在完成宗門任務的時候被怪殺死。

7.宗主的徒兒和子女一般在本宗門擔任職位,也有被殺掉的。

8.征稅,每年會有大量的稅收用於發工資,但是第一年稅收為0,過了第一年後,每個月會征稅一次。

9.宗門建築升級,每三年升級一次。暫時還不知道升級有什麼效果。

10.魔氣高的會加入魔宗,正氣高的會加入正派。而且會有對應修煉門派武學的人加入。

11.門派殺人任務就是幫長老,或者本幫的殺仇人,仇人和你境界相當,完成後加50魔。這個任務仇家會找過來,建議接這類任務前,先把和宗門里的關系打好。這樣成為好友,義兄,道侶,師父,義父母等因為他們會罩著你。

12.你與人交談,有一個選項是談論xxx教,對散修,和對應本宗正魔人談論,可以有幾率把他拉入本教。

《鬼谷八荒》門派內容整理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血麼級殺《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門派內容整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