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PC版鍵鼠鍵位調整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PC版鍵鼠鍵位調整推薦

雖然知道不用打,但是頭鐵,而且打著也掉血,就莽過去了,感覺打打有好處,幫我練了殘心和妖反,第一次接觸仁王,說實話這倆技能我一開始都沒想多用,後來發現真他娘好用。有耐心的推薦可以拿牛頭練練,攻速不快,血多,拿來熟悉仁王機制很合適。

還有不少人吐槽PC移植鍵位和提示很難受,一開始確實挺惡心的,不過自己改了一會還行。

我也是新手,還有很多東西沒用到,可能後續要再改,不過現在的鍵位感覺夠用。

先說幾個關鍵的,我的要求是鍵位要離方向鍵近,好按,貼近PC遊戲的習慣。

鎖定敵人我設成了TAB,很多遊戲默認應該都是這個,用著習慣。

妖反:Z,一個鍵,好用就完事了。

調整架勢:空格。架勢上段:空格+滑鼠滾輪⬆,中段:空格+滑鼠左鍵

妖化:C

閃避/沖刺:shift(大多數遊戲沖刺應該都是這個)

防禦:F

切武器:Q

慢走:V

個人玩著還算順手,如果被鍵位勸退又不知道怎麼改的可以參考下,過兩天配適器到了我就用手把了,應該會舒服不少。

現在遊戲內提示全是手把鍵位,每次我都得反應一會對應鍵盤的什麼,甚至得回去設置找找,而且一開始的默認鍵位簡直給我弄的不會操作

來源:仁王2吧
作者:ice冰鎮西瓜《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PC版鍵鼠鍵位調整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