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技能屬性推薦及刷級方法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推薦屬性升級

首先來說一下技術屬性,同伴們應該都知道電馭叛客里面獲得金錢最快地方式就是任務和拆解,但不管是任務還是拆解物品都和技術屬性離不開關系。

在這其中也涉及到了工程問題,但凡只要是使用手雷擊中又或者破解了什麼晶片,在做這些任務的時候就自動會獲得相應的技術屬性點,並且同時剛才所提到的拆解物品也可以獲得,我這邊也是優先推薦新手去培養技術屬性,因為不管是做任務還是刷錢都用的上。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技能屬性推薦及刷級方法

第二個推薦的就是智力屬性技能了,其實智力屬性技能升級的方式也是在遊戲的體驗途中,並且多半也是來自於主線任務,又或者是對某區域又或者是敵人進行掃描的時候,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是可以獲得智力屬性點的,這一操作在遊戲里面還是比較常用的,所以一般智力屬性技能也是要優先培養的。

反應和肉體

說完了兩個比較重要的再來說兩個相對應不需要刻意去刷的技能屬性,第一個就是反應技能點,反應所涉及到的內容其實在作戰當中比較實用,同樣反應這一技能屬性點只要多戰鬥一般提升的速度都特別快,不管是突擊步槍還是近戰冷兵器在擊中敵人之後都是會獲得相應的提升,所以說反應技能屬性點沒有刻意去的必要,但只要屬性提升了作戰也會輕鬆一些。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技能屬性推薦及刷級方法

最後就是肉體技能屬性點了,目前想要刷肉體技能屬性點就是跑步、游泳、跳躍這三種方式,當然,在平時作戰的途中也是會提升NPC的肉體屬性,同樣,反應和肉體一般也是會同時進行升級,因為這兩個技能屬性點所關聯程度比較大。

那麼有沒有必要去優先升級呢?如果你是剛剛接觸電馭叛客的話肉體點很重要,但一般老朋克迷都知道這個遊戲關鍵的就是射擊,就連平時的一些委託任務也很少有用近戰的。

來源:電馭叛客2077吧
作者:草原上的逍遙貓《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技能屬性推薦及刷級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