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新手攻略技巧分享

《Valhei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遊戲主要的幾大區域:青青草原,黑暗林山,凜冬雪山,沼澤,北風平原。

青青草原

這里出產莓果,沒錯就是那個像草莓一樣的東西,怪物只有矮人,這里是新手的發展基地。

動物:鹿,豬

資源:普通的木頭,石頭,樺木、橡樹(這兩種可獲得細木,需要青銅斧子及更高級的斧子)

黑暗林山

遍地都是矮人,棍棒已經沒有什麼傷害了

怪物:矮人,巨魔

資源:銅礦(森林中地表),錫礦(沿河邊走,小塊點狀分佈)

副本:骷髏本(出產烈焰核心),巨魔本

巨魔擊殺方法:弓箭+木箭,放風箏就好了

注意:巨魔很高所以可以輕易下水,他下水跑可比你游泳快,攻擊力在100左右

凜冬雪山

這里很寒冷需要抗寒秘酒,或者抗寒裝備,當然一路鋪營火也可以

怪物:狼,狼人(芬里),石巨人,霜龍

資源:黑曜石,銀礦

副本:無

石巨人擊殺方法:礦鎬,翻滾躲避(側滾)

霜龍擊殺方法:只要你別停下他就打不到你

狼:很脆但是傷害很高

狼人:會飛撲,只在夜晚出現(只掉狼牙和狼人戰利品)

銀礦尋找方法見後面boss掉落介紹

沼澤

這里遍地是水,常年下雨,記得造個能跑路的庇護所

怪物:史萊姆(反正我是這麼叫),屍鬼,屍鬼精英(他不是屍鬼,他不是屍鬼),骷髏,螞蝗(水蛭)

資源:碎鐵屑(挖掘泥濘的廢料堆)

副本:地下聖堂

這里的史萊姆,螞蝗都有毒,史萊姆毒持續20s,血量不夠就直接拚死一戰吧,反正都是死。

這里建議先在副本挖鐵,然後去雪山殺霜龍,解鎖霜箭,霜箭對史萊姆特攻。

《Valheim/瓦爾海姆/892970/動作》新手攻略技巧分享

北風平原

這里可是後期的大本營呢!

怪物:醜地精(拿盾的,拿投擲長矛的,拿棍棒的),地精薩滿,地精狂戰士(巨人地精),殺人蜂

動物:耗牛

資源:地精掉落黑金,地精營地有亞麻和大麥(亞麻和大麥只能在北風平原種植)

副本:無

這里所有怪物傷害極高,耗牛也能輕易拍死你,營地要挖護城河(這里的怪物會拆家)

殺人蜂是初到北風平原的新人噩夢,一口你就去世,帶盾牌可以擋住,殺人蜂很脆弓箭可以輕易幹掉它。

醜地精會在平原上隨緣刷新,夜晚刷新量較大,注意安全,聽到猥瑣的嘿嘿嘿笑聲證明你附近有地精,注意安全。

boss掉落

每一個boss都會掉頭記得去初始的祭壇掛上。

第一個boss赤血靈鹿,有弓箭隨便打。

第二個boss樹人,怕火焰傷害(可以繞著祭壇挖一圈溝,這樣它就出不來了)

第三個boss忘了叫什麼了,屍鬼加史萊姆的組合體,需要霜箭,霜箭特攻,銀武器特攻。

第四個boss龍母,用鋤頭在雞湯旁邊建起兩座高牆,弓箭射擊。

第五個boss我沒找到,腦殼痛,找到了我會更新的。

第一個boss:掉落鹿角,解鎖最初級的鎬子。

第二個boss:沼澤副本鑰匙,伺服器有幾個人就會掉落幾把,一人一個,無限用。

第三個boss:遺忘骨,尋找地下埋藏的寶藏和礦物,雪山找銀,沼澤找鐵,青青草原找寶箱。

第四個boss:龍之淚,解鎖工匠台,這玩意都沒去還去什麼北風平原。

boss技能

第一個boss:減少奔跑跳躍體力消耗,赤血靈鹿的力量。

第二個boss:增加砍樹時的伐木傷害,同樣時boss你為什麼這麼辣雞。

第三個boss:減少受到的所有物理傷害,你身上一股沼澤的腐臭味。

第四個boss:開啟期間永遠順風,飛龍死後也在哀鳴。

獻祭材料:

第一個boss:鹿戰利品❌2

第二個boss:上古種子❌3

第三個boss:副本里出產的骨頭❌10

第四個boss:龍蛋❌3,一個龍蛋200負重,我就是負重爬山小能手

最後說一下給大家推薦的遊戲流程,最好按我這個走

皮套➡第一個boss(鹿)➡黑暗林山➡銅,錫,青銅,巨魔➡第二個boss(樹人)➡沼澤➡鐵,屍鬼,粘液,古樹皮➡雪山➡霜龍淋巴(准備霜箭),狼皮➡第三個boss➡銀礦(准備火箭抗寒裝備)➡雪山第四個boss(龍母)➡北風平原➡黑金。

來源:遊俠網

《Valheim》新手攻略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