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之道》第二年護送武昊打法技巧

第一種打法就是賣老爹,老爹7000血,頂在前面主角四人先清後面那四人,我帶的上官蕭師姐和武轍,後面那四人你不打他他不動的,千萬不要背對他們,刺客心法一個暴擊就秒了,後面清了到前面幫老爹,留一個人包圍起來等技能cd,蕭師姐奶血,第二階段讓老爹頂boss,先清雜兵再打boss,半血就觸發特級了,這關記得一定帶武轍,過關給天賦的。

第二種打法

首先南必帶。問就是反擊疊甲回血無敵。


然後,武師兄,必帶,明顯帶後續劇情的,無非還沒放出來。而且如果還有之前四藝的那個頭巾,記得給他戴了,和被動疊加。戴了能擋三刀不死,就離譜。

最後一個位置,我帶的鍾,你要帶蕭也行,不過這個本傷害略嚇人,動不動就是死,回血沒錘子用,還不如高閃避賭狗靠譜能扛。

《俠之道》第二年護送武昊打法技巧

第三種打法

前半戰除了武昊其他人全部去殺後面3個刺客,武昊自己一個人去吃正面的標,正面就算是絕境也打不了多少血。

第二回合後面的3個刺客清光,武昊調頭朝回跑,剩下的人迎戰沒標射程只有1的刺客守株待兔還能死人只能說你玩戰棋的水平太次。

後半戰金絲熏那邊純粹看主角練度。

正面部分絕境下武撤大概是吃一下背擊暴擊不會死的耐久。一個人拖住一個,其他人配合武昊打剩下的。

老實講因為武昊後半戰挺強的,比主角那邊還輕松點。

我自己帶的上官妹子,3距離平a不怕反擊,然後配合武昊打背擊兩回合就能把boss削到血量。

來源:遊俠網

《俠之道》第二年護送武昊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