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角色滿級後應該做什麼 滿級提升攻略

《影之刃3》上線到今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目前來說大家都陸續達到了60級。那麼在60級之後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怎樣做還會有提升?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玩家「kaivern」分享的《影之刃3》滿級後角色提升攻略。


一、 滿級後如何快速提升戰力

快速湊齊女王8件套(飛天職業去刷唐門套),去刷里武林墜星原湮滅難度,不要去正道刷,從0開始太容易翻車了,組隊也不靠譜。多刷新幾次選個戰力高的助戰,一般3萬5左右的助戰你就可以站後面找木桶撿裝備了。

ps:除了最後一個房間外綠裝爆率極低,我刷了10次左右BOSS外一個沒爆過(暗改),建議不要刷紫房間,直接白箭頭走,能大大提升效率;到BOSS出第一個綠時,看是不是你已經有的,如果是就中斷;出了40級的可以鍛造升級。

刻印

武器,鞋子的刻印一定要洗。武器洗蠻牛沖撞,鞋子洗靈燕飛舞,這兩個刻印是根據放入刻印的最低等級*25算的。

比如靈燕飛舞放入433,會增加爆傷75%,75%爆傷什麼概念,萬魔之魂第一技能一級才加5%。

蠻牛沖撞233會增加攻擊2*25 增加50左右。13武器才加攻擊227。

現在洗刻印的難度大大降低,洗出來就算是最低等級的也是很大的提升了。


首飾套

綠色首飾套會大大提升輸出能力,例如肌肉套,會增加大於4個技能練最後一個技能傷害百分比,魔弦主輸出技能是杜鵑啼血和覺醒,調整下鏈子輸出會質變。其他角色可以選擇真傷套,官方有發首飾的出處攻略可以看一下。

ps:綠色首飾出的幾率極低,可以選擇進圖打箱子,爆綠再殺BOSS,但是這種方式也很難出,樓主刷了20次水桶沒出貨放棄了。


更新技能鏈 
 

練級做任務的時候,可能隨便搞搞技能鏈就行了,滿級後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輸出效率最高的鏈子,需要注意的是火的收支搭配一定要持平。

鏈子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一定要動動腦子了解每個鏈子的優缺點。而且打每個本需要的鏈子不太一樣,例如無限劫境會掉耐久,CD太快耐久掉的也快。我的魔弦日常鏈子如下:

《影之刃3》角色滿級後應該做什麼 滿級提升攻略

心法

永銘之志-2技能穩定眩暈,有盾的騎馬的都能暈,非常好用!

墮落神醫-召喚不會死的隨從110秒,既能當T又又控制,隨從存在時還有傷害加成,誰用誰知道。

二、怎樣發展的最快

微氪的目標是二檔主流心法,裝備宗師套,刻印二檔關鍵詞綴。

其實月卡和豹子頭有也可以是這個目標不過周期長一點而已。

ps:刻印二檔關鍵詞綴最重要的是五聖祝福,就是衣服可以代替任何套裝的衣服,最好洗到貪婪華服上。


鑰匙

建議刷紅顏地獄湮滅,掉落大龍套和女王套,每次三個鑰匙,不課金的話每天打兩次。打不過的話可以助戰,小圖也會出綠裝,每個圖都要打,會掉傳奇打造材料。沒試過組隊,我體驗過一下卡的要死,進圖黑屏。一個人打可以多RE幾次,拿自己想要的部位升級宗師。


鈴鐺

前期達到自己能打到過的最高層就停下,不要重復刷低層,留著多餘的鈴鐺等高點的層數打。

一旦出現刮痧小怪就停止,等自己變牛一點再去打,無限劫境是唯一後期有目標的玩法,以後的版本掉落肯定會變好。

現在好像是固定的層數會掉精研點,精研的時候有選擇項,魔弦一定要選杜鵑加傷害的。


體力

升級的時候每天360體力不夠用,需要再課金120體力。滿級後體力怎麼用呢?

《影之刃3》角色滿級後應該做什麼 滿級提升攻略

1.晝夜空間,每天的獎勵不一樣,每次15體力每天能打3/5次,有元寶,狗糧 進階材料等。第一次需要開到第三難度,以後只打湮滅就好,推薦必打,常規穩定獲取資源的方式。

2.斷罪,罪惡裂縫可打三次每次15體力,會掉高級兌換材料和罪業武器。 地圖上紅色的地圖會有罪業房間,成功也會掉材料和武器,房間斷罪會隨機掉刻印。ps:實測,斷罪不需要刷完房間,成功之後退出,掉的材料和刻印可以帶出來。

我對罪業武器了解的不多,現在是1000材料換50的武器, 理論上應該是畢業武器,現階段沒有套裝好,後期肯定要肝到宗師的,前期不建議刷。

3.修羅塔頂,每次20體力,每日5次。掉落鑰匙,有攻略說每日必刷,我刷了三次,最好的掉了紫色武器,建議現有爆率情況下不要刷。

4.上面幾條的前提是你的支線和所有難度圖已清的情況下,沒有清的話建議清下支線和地圖,把該拿的元寶拿完。

三、元寶的使用

鑰匙/鈴鐺/體力必買,後期不想刷本的話舍棄體力。

兩個RQ心法羈絆是魔堡和芳華,沒抽到每天去抽750,現在有芳華UP。

紫卡夠的話750,紫卡不夠的話抽10連比較好,LZ300抽出了3個蛇眼剛好夠1紫火,沒抽到第三個的時候我都想用沉思滿上,官方蛇眼的幾率非常低。

有多餘的元寶刻印滿上,有攻略講不要買360,但是關鍵刻印銀幣是不出的,能出關鍵+3的就賺到了能大大提升進度。

四、細節打造

1.注意心法和對應技能的綁定,例如芳華是減少技能CD,盡量放到CD時間長的技能上(覺醒技),會減少的技能時長比較多,技能鏈的總CD是所有技能的CD和,這樣能最大化整條技能鏈的CD。

其他的攻擊效果加成最高的的放到主輸出,破甲和眩暈盡量放起手技能,比較特殊的是暗夜飄香技能關聯技能會額外多一火,可以考慮到火的收支搭配里。還有永明之志在三技能開之前必須要放到不消耗殺意的技能上才能眩暈。   

2.全身裝備的改造,提升也是非常巨大,這個版本CD收益比較高,在技能連結6秒前優先洗出減少CD屬性。武器和副武器要有精英增傷和主輸出技能傷害增加,項鏈和戒指可以洗出加殺意上限,心法等級加1等BT效果。普攻增傷,對普怪傷害加成都是垃圾,地面增傷配合女王套效果不錯。

3.副心法。當你刷完女王八件又有了幾件真龍套時可以考慮下培養副心法提升了,副心法是指真龍/龍 四/十件套套裝效果(4件效果每個主心法裝備1張,十件套效果可裝備2張)裝備好龍套後點擊你技能上的心法,左側會有副心法的裝備欄。

《影之刃3》角色滿級後應該做什麼 滿級提升攻略

小技巧

是不是很多萌新進圖要點確定?看下圖,設置完到門口自動進圖。還有手套的刻印仙人指路最好也搞一下,百分比提高破甲。 因為火神的刻印到5了,武器刻印換成了火神之怒,傷害一般。

《影之刃3》角色滿級後應該做什麼 滿級提升攻略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快樂。

來源:TAPTAP
作者:kaiver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