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巨石背後關卡在哪 巨石背後入口位置介紹

影之刃3巨石身後副本是遊戲中的一個每日任務,針對大家而言還是非常值得去關心的,在遊戲中的作戰擁有許多的每日任務,這種每日任務可以協助大家更為迅速的升級,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影之刃3》巨石身後的入口部位詳細介紹,期待可以協助到大夥兒在遊戲中成功的達到目標,迅速的升級。

《影之刃3》巨石背後關卡在哪 巨石背後入口位置介紹

很多朋友被困在了「天法司的殘酷美學」這一關,找不到巨石背後的入口,實際上這關的描述是這樣的,既然所追捕的是被改造之人,就順便幫幫他吧,那幾個人分別在銀頂洗冤雪(逆天)、墜星原蝕日莽原(逆天)和醫館遺址庖解軒(逆天),小心點,去消滅他們吧!

全部集齊後,就送到隕坑巨石背後(高手),會有「滅法司」的其他成員在那里等著交接。

前置任務沒完成 所以沒出來,跟著主線走就可以找到巨石背後的關卡了。

所以說還沒有找到這個關卡位置的朋友趕快去找吧,很快就可以找的到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影之刃3巨石背後關卡在哪 巨石背後任務一覽的介紹就到這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們之後再見。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