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通常築基階段煉丹資質不夠,要煉丹只能在城鎮里煉。煉丹天賦可以在華豐州等煉丹入魔事件,擊殺可得丹道通論,加5點煉丹。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打丹魔可以得到結晶丹,每月初會隨機刷新。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突破「結晶境」需要四種天材地寶,打玄靈秘境獲得,永寧州有兩個,雷澤里面有一個,雷澤里面的煉獄當康會掉一個。煉獄當康躲他第二次豬突,找到規律就好打了。

首先去酒館打聽玄靈秘境,會得到兩個座標,每個人都是隨機地圖,清完兩個秘境後就有兩個強力的天材地寶。(主線打敗人面鶚之王會提醒我們先提升到結晶境,此時地圖上也會在雷潭上頭標識出煉獄當康的位置,雷澤還有其他兩種boss。)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化晶丹在溪象城的工坊可以合成,所需要的材料也只有雷澤才打得到,合出來的化晶丹會有隨機品階,所以合成之前建議道友們先存檔。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突破的時候也要准備好隨時迎接雷劫。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一品化晶丹:煉丹爐可以在宗門中用貢獻度來兌換,擁有煉丹爐之後我們點擊丹方就能取出煉丹爐。必要的藥材大薊根莖,輔助的藥材50個茯神和50個霓裳草。

將藥材准備好之後,點擊煉丹界面,選擇丹藥之後,能看到需要的屬性,首先就是雷屬性大薊根莖,這個可以直接在工坊中購買。

其次就是陰陽屬性霓裳草和茯神,可以在工坊中購買,也能在雷澤刷怪或者採集。將屬性拉滿之後就可以煉丹了。煉丹期間雜質太多的話,可以通過滑鼠光標來調節,記得在煉丹之前進行存檔,這樣如果對煉的丹藥不滿意可以重新煉丹。丹爐的等級不同,所要放置的藥材等級也不同,如果屬性拉滿,獲得的丹藥屬性會更好。

最後,如果實在是懶得去收集各種材料,可以直接在工坊中購買一品化晶丹。但是購買的化晶丹屬性肯定會特別低,且不能選擇丹藥的屬性,有條件還是自己煉丹最好。

《鬼谷八荒》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結晶材料刷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