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PC版新手開荒武器選擇及實用技巧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PC版新手開荒武器選擇及實用技巧

1.加點:建議優先加一些剛,在保持B敏(70%以下負重)的同時盡量多穿幾件重甲,開荒重甲和輕甲真的是兩個難度。然後把每個屬性都點到十五六點就可以重點加自己武器對應的主屬性了。

2.武器:建議自己覺得哪個最帥玩哪個,畢竟帥是一輩子的。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那麼推薦長槍大斧和大太刀,推薦這三個不僅因為手長攻擊范圍大,還有一點是這三把武器對應的體或者剛可以幫你在保持不俗攻擊力的同時擁有一身重甲或者一個丟人的血條。

a.一些朋友看了五周目奈落獄的攻略就認為手甲開荒最強而長槍是下水道武器,事實是一周目開荒一個兩三千血的重甲槍兵的容錯率遠遠高於一個輕裝手甲。

b.如果你不想體驗仁王天下第一的動作系統,只想把仁王當成魂類遊戲來玩的話,那麼選一把大斧,只會按重攻擊和閃避兩個鍵也能通關。

3.殘心:善用殘心恢復精力是仁王動作系統的基礎。前期上手如果不習慣殘心的節奏的話建議優先把武士技能里的閃避發動殘心點出來。

4.妖反:熟練使用妖反可以大幅度減低戰鬥難度。具體操作是戰鬥中怪會突然渾身一凜體冒紅光,然後發動一連串的強力攻擊(有點像格鬥遊戲的超必殺),這時看準時機按對應鍵位就可以打斷怪物的超殺,並對怪物造成高額精力傷害。妖反的類型根據你裝備的守護靈不同,其中新人首推「猛」妖反(判定寬松成功率高),其次是「幻」妖反(反失敗了也會防禦),而「迅」妖反則需要一定練習才能熟練掌握。

5. 妖怪技:當你獲得妖怪的魂核以後就可以使用該妖怪的妖怪技了。首先要在神社的「魂核憑依」中給你的守護靈裝備魂核,然後就可以消耗妖力發動妖怪技了。前期可以先裝一個夜刀神的魂核,後期選擇多了可以根據的打法和喜好自由選擇。

6. 陰陽術:陰陽術的第一個技能點由陰陽師的遺發解鎖,然後要多多使用,技能點越用越多。首先推薦點出金剛符(大幅度提高防禦力),結界符(提升回精速度,抗常世)和配裝對應的武器附魔(如果不知道選哪個就選淨屬性)。

7.忍術: 本代忍術新增了幾個威力強大的屬性幻術,可以造成不俗的精力/屬性傷害。另外忍術中的毒鏢也是毒傷流的常用道具。

8.重煉:在鐵匠鋪中可以重煉裝備,就是洗裝備上的詞條。前期可以挑個好點的飾品洗出偵測敵人/偵測木靈這種實用詞條,可以帶好久。毒傷流可以兩個飾品各洗一個對中毒敵人增加20%傷害。

9.武家:解鎖隱世茶室之後記得第一時間跟松永秀久對話選自己的武家,每個武家都有獨特的強大buff,如果不知道選哪個就選豐臣,吸收精華回血永遠不會錯。

10.使用手把進行遊戲。

來源:NGA
作者:莫格爾雪刃《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PC版新手開荒武器選擇及實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