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該遊戲是大菠蘿+動作遊戲+類魂遊戲。難度較高,落命是家常便飯,平常心,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2.打不過的怪物可以跑酷繞過,不用硬剛。說的就是牛頭鬼。


3.rpg遊戲永遠離不開等級裝備。可以升升級換換裝備加加技能再來打。

4.不要迷信別人的武器有多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強的。

5.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太刀最有形。

6.水形劍天下第一。

7.第4條可以無視。

8.大部分精英妖怪都有弱點,有角的怪物大部分武器上段攻擊可以破角。造成巨量傷害與精力傷害。

9.控制好自己的綠條,它比血條還要重要。

妖力條,可以通過技能裝備魂核等增加。不要迷信boss魂核,看看他們消費的妖力。

10.戰鬥的核心思想,削精,削精,還是削精。

11.猛妖反,打斷型妖反可以穿插於連擊之間。

12.迅妖反,彈反型妖反,沖向敵人的攻擊。也可以用於自己空精時的閃避。

13.幻妖反,彈反型妖反,最安全的妖反,即使失敗萬能完全防禦住攻擊。

14.妖反成功後,如果剛好打空精力或精力上限。按?可以立刻在妖怪狀態下處決。

15.人類精力條打空後可以處決。

16.妖怪精力條打空後,刀刀硬直,繼續使用削精技能可以打精力上限。上限空了方可處決。

17.大部分妖怪技能都有不錯的攻擊妖怪精力上限的能力。比如妖怪空精後,再來一次削精加妖怪技的組合往往都能處決了。

18.推薦妖怪技。

削精:牛頭,獨眼,生剝,獨角。

AOE:夜刀神,馬頭鬼

閃避:猿鬼,裸猿。

對人寶具:妖鬼。

鋼背獸:河童。

別提下雨了,能下雨的都一週目了。

19.殘心要領,白光飄到身上後按殘心鍵?不,攻擊完後按方向鍵,發現人物能夠移動了,立馬殘心。

20.多切換架勢,每種架勢都有自己的特點和特定技能。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21.流轉,殘心時切換架勢可以額外多回一格綠條。這是仁王可以視作動作遊戲的基礎。

22.很多人類敵人可以在空精後擊倒加蓄力技能。比直接處決傷害高。部分boss敵人起身巨快,不適用此規則。

23.彈反技,不建議新手使用。需要大量練習。雖然很強,嗯,說的就是豬兒扭倒。

24.永遠記得自己是個半妖,實在不行還能月稜鏡威力變身。

25.靈石別亂嗑。那可是儲備的變身條。

26.屬性疊滿以後會出現屬性重傷的debuff。出現2種屬性重傷後會出現混沌狀態。主要就是受到的傷害為1.5倍

27火屬性重傷,持續造成傷害,自己中火屬性後可以用閃避翻滾解除。

28.重傷水屬性,受到傷害為1.2倍

29.雷屬性重傷,減速。雖然沒有遲鈍符誇張但是也能明顯減速。

30.淨屬性比較特殊,除了增加對妖怪精力的削減。帶有此屬性的武器,因防禦而消耗的綠條可以像攻擊時一樣通過殘心來回復。

31.妖屬性的武器建議不要使用,屬性較為廢物。

32.本作技能升級全靠熟練度積累和遺發。與等級加點無關。

33.拿到忍術和陰陽術遺法前,用道具也能有經驗。當你拿到第一個爆彈的時候,你就可以練習忍術了。

34.技能點在修煉場是可以洗的。一點點錢就好。

35.六道輪回書。用來洗點的東西。彈正和千子豐都能購買。價格買了就會漲價。

36.鐵匠鋪可以把裝備上的詞條洗煉。

37.茶器,獲得茶器以後需要找彈正鑒定,放在家里可以給於幸運等額外屬性。

38.前期武家只推薦豐臣,猴子家的獲得精華回血誰用誰知道。

39.每種武器都有隱藏技能,特定boss會掉落該技能。

40.獲得了稱號以後記得要點出恩惠,否則就是擺設了。同樣,是可以洗點的,不用擔心點歪了。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41.忍術陰陽術的cost上限。加點可以獲得,不過30是閾值。

42.至少點出一個上段武技,妖怪空精的時候可以有個強力輸出技能。

43.前期武士技能最重要的是把三個段位閃避也能殘心的技能點出來。

44.抗常世抗常暗,妖怪技能里優先度最高的幾個技能。

45.按住防禦鍵移動,可以穩定的緩慢潛入敵人背後。不用擔心跑起來被發現。

46.透波背刺.背刺後敵人大機率掉落物品,小到仙藥大到裝備。

47.頭部和飾品可以有探測木靈的屬性,方便大家找呀哈哈。所以守護靈孔雀是真好用。

48.哪怕是前期,看到紫色裝備上有好的白三角詞條都可以保留一下。裝備可以換個不停,喜歡的詞條可以一直移植。

49.關於裝備熔煉合成建議找專業攻略進行學習,否則二週目很難。

50.裝備的詞條屬性,需要你的屬性加滿足才能生效。

51.守護靈的屬性同裝備一樣,需要滿足加點。

52.井。井的邊緣有石頭,攻擊可以掉東西出來。有時候會出寶物河童。

53.寶箱。箱子上3條是寶箱怪。模仿表情動作就可以讓它自行離去。

54.幻影牆壁。同樣是表情動作。找找周圍的血刀冢,看看死因幫你排除錯誤答案。

55.河童有兩種,紅色的是怪,強力怪。別什麼河童都當保時捷晶蟲。

56.善檫,擼貓一時爽。一直擼貓一直爽。貓咪會幫你打怪削精,不斷回復你的妖力。三貓屠神陣瞭解一下。

57.魑魅,紫色木靈,有大有小。一般給裝備換同品級等級的裝備。給魂核有機率拿到魂核。大魑魅是用來洗裝備,二週目後考慮。

58.透波術貓步術。刺客教條。誰用誰知道。弓箭攻擊一擊斃命的話,不會解除隱身狀態。

59.替身術。一定時間內復活,比惜別好用多了神技不解釋。

60.埋火。對人寶具。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61.麻痺霧,對人寶具。

62.活源符和它被動。群體百分比回血。再也不用擔心好哥哥突然暴斃了。

63.遲鈍符,對比一代,一個跌落神壇的神技,任然是神技。

64.鹽,可以用來給妖怪削精。不要丟給紫木靈,會挨雷。

65.招靈蠟燭,死亡後使用可以把守護靈召喚回來,不用跑圖再去撿了。可比犧牲戒指方便多了。死亡後魂比較多,死亡地點也不安全時,果斷使用。

66.御神水,效果類似綠化草。打boss記得來一罐。

67.太陰神,免疫屬性重傷狀態,遇到帶屬性的敵人准備好吧。

68.道祖神。回程卷軸。返回骨片,獵人印跡。

69.工具箱淨化筆。回復1/3忍術陰陽術道具。

裝備選擇,哪個好用穿哪個,負重保證B敏。前期點數不富裕,不要為了幾件裝備投入大量的點。

70.加點方面,滿足裝備守護靈。根據武器屬性加點。每種武器都有三個屬性影響。比如用薙刀鐮和槍,你就點體。用薙刀鐮和雙刀,你就點技。

71.供奉可以拿米,記得及時使用,米很容易就會到達上限。

72.供奉裝備也可以拿經驗,差一點經驗升級可以優先供奉裝備再吃靈石。

73.分解一般是藍色紫色就好。主要為了高級材料和碳。碳是用來洗裝備詞條的。從來不會嫌少。

74.鐵匠那里可以把身上的裝備幻化成你已經擁有過的裝備的樣子。仁王暖暖歡迎你。

75.每次過完圖,看看千子豐有什麼賣的。招貓咪的東西可是一定要買的。

76.除了主線任務支線任務。大本營修煉場有修煉任務,做完才能解鎖技能。

77.大地圖上有很多可以點的地方。可以獲得東西和成就,光標移動後看到變紅就是了。

78.記得放義刀冢,別的玩家召喚了你的分身,你是可以獲得獎勵的。

79.放置義刀冢需要義之碧玉,召喚義刀冢打滿一定怪物可以獲得。

80.召喚義刀冢需要酒盅,打敗血刀冢或者在木靈的跳蚤市場可以買。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81.餓鬼,這貨喜歡隨地吐痰(麻痺),投技咬了玩家以後額外扣精華(變身條),它還能變大(莉娜大魔王:讓我的怪獸變大!),此外多隻一起的時候它們會咬空精的同類。削精處決就好。

82.挖墳次郎,躲避投技後可以直接處決。基本無難度。

83.猿鬼。頭可破角,素質三連最後一戳,往右手邊走兩步就行了。投技有很強的追蹤判定,千萬不要閃早了。

84.兩種獨腳,防禦二人轉繞背,削精,抓妖反。

85.妖鬼。小心投技(回首掏)。破角。繞背。

86.濡女。回合制。被石化凝視後不要慌,問題不大,按閃避基本不會中投技。

87.外道兵,肩部的是弱點。

88.小海坊主。魂遊戲的爛泥怪都弱火不是麼?一發爆彈帶走,如果不行那就兩發。

89.烏鴉天狗,回合制,回合制。回合制!別貪刀。建議陰死。

90.轉轉樂。別硬吃凶陀螺啊,能躲避就躲避。削精削精再削精。

91.獨眼,射爆它的眼睛,多摸菊花。可惜沒有薩爾達的林克時間。這貨攻擊力爆炸,堪比隔壁一拳超菇。

92.軲轆首,人形階段頭是弱點,可彈反處決什麼的。妖怪階段頭部依然是弱點不過很難射中。

93.巨僧,攻擊爆高,投技範圍巨大。小心繞背,削精。建議陰死。

94.四面好多好多目。典型回合制。小心下壓。

95.山姥:一直打它,別停就好。

96.掏肛河童,小心麻痺加內臟暴擊。回合制。建議陰死。

97.輪入道,千萬別防禦車輪滾滾。精力吃不消的,多用閃避。削精就好。

98.琵琶牧牧的本體(弱點)是琵琶,射爆它!

99.姑獲鳥人,射他抱著的靈石。別防禦它的吼叫,閃避就好。

100.裸猿。繞背要注意它屁股向後的平沙落雁。

101.二週目遊戲才真正開始。加油!

來源:bilibili
作者:敲你餅干《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PC版新手小技巧100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