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黑魔傷獲取方法

《影之刃3》中黑魔傷是一個很強的傳說武器,可以說是魂的畢業武器,對於絕影這個職業來說是非常好用的,那麼影之刃3黑魔傷圖紙怎麼獲得,我們從哪里可以獲得黑魔傷呢,這里就給朋友介紹一下黑魔傷的獲取方法。

《影之刃3》黑魔傷獲取方法


黑魔傷圖紙獲取途徑

這個傳說武器的圖紙可以通過修羅塔30層來機率掉落,朋友在自身實力達到之後,就可以去挑戰修羅塔30層,是可以有機會刷到黑魔傷圖紙的。

《影之刃3》黑魔傷獲取方法


黑魔傷製作方法

我們在獲得黑魔傷圖紙之後,就可以動手製作了,而想要製作黑魔傷這個傳說武器,自然是需要准備相應的製作材料。

黑魔傷的製作材料有:破軍、金磚等。

《影之刃3》黑魔傷獲取方法

其中,破軍可以通過里武林魔境湮滅難度來機率掉落,如果一直刷不到的話,建議挑戰過程中先退出來,如此一來就可以不浪費挑戰次數,進而增加了我們刷到破軍的機率。

至於金磚,我們同樣也是可以通過里武林魔境湮滅難度來獲得,此外聚寶閣也是可以獲得金磚的。准備充足上述材料之後,就可以製作黑魔傷武器了。

《影之刃3》黑魔傷獲取方法

總之,朋友先要去修羅塔30層將圖紙先刷出來,再去里武林湮滅難度刷到破軍、金磚這些製作材料,然後就可以打造自己的傳說武器了。以上就是影之刃3黑魔傷圖紙怎麼獲得以及黑魔傷獲取方法,朋友都清楚了吧。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