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2》通關體驗分享

從最早森林試玩版開始旅程,途中遇到的一位同伴和我一同設法逃離獵人,並且在渡過海洋後,抵達一座幾乎凋零倒塌的城市(初次見到那地方還蠻有意境的)。

接著就是銜接學院的劇情,算是驚喜特別多的章節,陷阱,突發狀況,以及整個2代的恐怖擔當老師,個人而言很喜歡那章節,場景可時刻明亮,也可突然黯淡無光,尤其老師的初見殺,我相信大部分初次見的人幾乎都避不了(畢竟從出現到出招僅2-3秒),而老師最後的一拼也絕對會讓人驚喜(此處無擊殺boss級,倒是被陷阱陰了好幾次)。

離開學校後,城市下著大雨,同伴似乎非常不喜歡淋雨,待經過幾棟大樓後,同伴找到了一件雨衣,一件黃色的雨衣。沒錯,同伴就是小六,至始都是同一位。

《小小夢魘2》通關體驗分享 遊戲評測一覽

之後便是銜接醫院章節,此處恐怖渲染依舊出色,只可惜,早已期待2代的我,已經幾乎把精彩段落都用看的理解過了,著實可惜。而唯一沒有放出搶先片段的天花板醫生,大概只比1代廚師給人的感覺要強那麼一點。

我反倒更怕的是將醫生燒死時,小六平靜的坐在一旁取暖的畫面。

再來就是最後的主要敵人,長腿叔叔,老實說那段也是2代里恐懼感最平庸的一部分。以及小六的部分,初次看到我甚至都傻了,而最後的結局也更讓我難過(比DLC的香腸主角還慘)。

但整體來說一點也不突兀,總得來說恐怖營造非常成功,但卻也讓後段感覺有些後繼無力,需要突發跑酷的次數變多,往往開頭沒抓好時間就等復活了。

來源:遊俠網

《小小夢魘2》通關體驗分享 遊戲評測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