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2》評測心得分享

場景氛圍

本作的氛圍較前作來說更加濃厚,不論是躲避時帶來的壓抑緊張感,還是追逐戰boss的強大壓迫力所帶來的崩潰感,都讓這一作的表現優秀與前作且成為恐怖解密類遊戲中的佼佼者。

解謎部分


遊戲的解謎部分依然設計的十分巧妙,森林章節運用到了大量的立體解密而並非一代偏向平面的解密。而學校部分也設計了很多宮崎英高看了都想罵人的機關。並且本作因為有了npc的幫助,所以解密也更加多樣。

《小小夢魘2》評測心得分享

戰鬥機制

唯一想吐槽的是遊戲的戰鬥機制,因為視角原因,有的時候可能會打不到怪,學校的走廊那一段給兄弟整破防了。

估測這作初見遊戲時間不超過六小時,但是這個價格去購買一款這樣的遊戲確實很值得,雖然一些細節問題可能設計的不是很完美,但是瑕不掩瑜,這款遊戲依然配得上大家的贊譽。非情懷作品,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結論

依然是那個讓人驚嘆的小小夢魘。

來源:遊俠網

《小小夢魘2》評測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