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人際關系機制介紹

遊戲中老婆和道侶除了自己心里爽實則沒有任何用處。

反而在目前版本她們殺了人你一樣背鍋,而且如果道侶間互殺會出現顯示好感度和實際不符的BUG,就是當你們見到的時候顯示2-4顆心,幹什麼都行。但是如果你和別人談論她,會背地說她壞話。在自己的人物關系界面顯示和她的好感度是0心。

此外老婆的境界基本上都比你低,你被打死了老婆幫你報仇反被殺,老婆在外面被殺了,不是慕仙洲就是尋不到位置,救都救不了。

所以既然如此,就少點老婆道侶,省的擔心。

《鬼谷八荒》人際關系機制介紹

《鬼谷八荒》人際關系機制介紹

遊戲中想要達到所有功法靈根350,除了本宗門的果子,還需要買其他宗門的果子,一年可以買一次。

但是一開始其他宗門的果子都是天價,可以看到宗門親密度不夠的話,最高會賣10倍的價格,最低1倍,也就是市場價格,那如何提高其他宗門的親密度呢?

只需要和宗門中所有人的好感度都高就可以了,這里說一個小技巧。

首先,先說一個遊戲機制,就是消耗精力的事大多不耗時間,去客棧住宿的時候會回復狀態以及精力。所以性價比最高的方案就是利用好每一次需要用客棧回復狀態的機會,把精力全部用掉。

具體操作就是:無論做任務,刷材料,沒血回城不要立刻進入客棧,而是找城里所有有宗門的人對話,把精力話光,之後再睡覺全部回滿。雙修、修煉技能在月底已經顯示沒有時間的時候同樣可以對話,對話不消耗時間。

按照這個方法你會發現,當這境界該到下張圖的時候,本張圖所有的宗門的好感度都會長500以上,買東西一折。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人際關系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