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築基結晶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一、如何看望你在異地的老婆?

很簡單,我們既然去不了她所在的州,那就使用存檔修改器修改老婆坐標,把她改到我們能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二、如何給老婆換裝改名?

還在為你有個謝頂的仙資老婆發愁嗎?同理,還是存檔修改器,但操作相對還是有些復雜的,建議修改前做好備份。

三、如何前期就獲得橙色功法?

新手村盜賊任務,選擇埋葬—八百靈石—-全部給蔡小姐(信件不要私自打開)會獲得一本橙色武靈技,之前是練氣期的,現在好像改成築基期的了。

四、如何不花錢獲得紫色功法?

上古遺跡大機率給藍色功法。1.靈氣里修煉事件會有老人給你佈置任務(也有可能臉黑點修煉後提示是場夢),做完給紫功和聲望,比直接選休息要好。遺跡里修煉事件選擇修煉,同樣有機率觸發得到一本紫功,而不是修為。

五、如何獲得特殊坐騎?

永寧州最北端坐標忘記是多少了,為了好記我都記成(69,96),點擊勘探會有事件給你葫蘆坐騎。

《鬼谷八荒》築基結晶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六、如何變成藥靈?現在藥靈會掉落特殊蘑菇。吃了後突破會解鎖新的逆天改命,具體是什麼大家可以自行嘗試。同時選擇後或者吃了蘑菇後會更容易觸發新的對話,NPC說你長得像個藥靈(JB)要來幹你。

七、目前個人認為最好身法是風身法,誰用誰知道,感覺這修那修的其實都要靠一個風身法,沒有風身法有些比較牛的會瞬間拉垮,風身法YYDS。

八、如何跨大境界殺人體驗極致快感?

變身成為一燈大師或一拳超人吧,後期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殺大佬如屠狗。什麼你說劍修也可以?沒錯。不過我對刮痧派無愛,看久了會覺得像是在削土豆皮,會餓。

九、地獄模式商店練氣初期的突破丹400多,比李四賣的貴,李四瞬間翻身洗白。而且你會發現玩到後期很多彩蛋像坐騎道心果也都是李四給的。

十、結晶期會遇到星耀宮事件,會給橙紅功法,建議金丹期再去做。

十一、(有待考證)如何娶忠貞的為老婆?先收徒再殺夫,之前偶然做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BUG。還望大佬幫忙測試一下,或者提些更好的辦法。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築基結晶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