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刷錢刷材料教程

刷錢

魔修套路:比如你到具靈期的的時候就去金丹的拍賣會。拿張紙,把拍得那些金色紅色功法的人名字記下。拍賣會結束後去找他,先交談,然後再送點丹藥(紫色的就可以了)一顆顆送,刷到一顆星或者半顆星,就保存,然後偷他的書。偷到不發現最好,發現了跟他打一架再勒索一次。然後把他的書拿去拍賣。

正道套路:每次見到有大怪刷就去把怪打了,然後把他的晉級的材料拿去拍賣。同樣丹藥也可以,一品二品的都可以拿去拍賣。但是我一般是拿來送人的。現在丹藥特別好送。


關於拍賣會刷錢的,念力越高越容易偷,魅力300左右不容易被發現,可以先把坐騎卸下,再吃個奇怪的蘑菇(就是藥靈掉到那個減魅力的那個)多sl幾次,很容易完美偷到。

刷材料

平常沒事多個人交談一下,積累好感。好感有半顆星或者一顆星的時候,就可以向別人索取材料。特別容易要到,因為材料不值錢,這種辦法適用於煉丹用的材料和各種修煉用的東西。

《鬼谷八荒》刷錢刷材料教程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快放開那個叔叔《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刷錢刷材料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