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快速獲得道點方法

開局

開局捏臉魅力捏到仙姿,性格選仁善,天倫,忠貞這種。

不要選情種孤僻任我自私這種,特別是情種孤僻任我,不然仙姿向人搭話也會話不投機半句多。

捏臉是每個部位分別算魅力值,總魅力值加起來到650是仙姿,下面是表格。

仙姿配上忠貞仁善天倫這種性格,出門就有npc搭話送東西送丹藥,跳月份時每月都有人主動找你切磋,過幾個月好感度高了還會論道,我甚至碰到過路人主動找我雙修。論道的回答取決於對方的內在性格,答對了加好感,答錯了降好感,有大佬發了詳細貼子說明可以去搜。

這樣第一個大地圖練氣築基的道點綽綽有餘。

《鬼谷八荒》快速獲得道點方法
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華封州

到結晶之後去華封州,在華封州經94,緯69附近使用堪輿能找到一個彩蛋,送10個道心果一共20道點。

在華封州到金丹可以去參加升仙大會,要求金丹,聲望值,宗門內門弟子,贏了根據排名給道心果加道點。

不要傻傻的比完了就走,升仙大會結束了去搞npc的道心果,偷竊或殺人越貨都可以,他們包裹里可能有很多道心果沒用,我今天看吧里有人殺人越貨一次出了22個道心果。

雲陌州

雲陌州主城和華封州主城一樣有升仙大會,要求元嬰修為,其他同理。

在第一個地圖就可以去找道侶了,然後月月雙修,加修為和心得,仙姿加好性格很容易就能找到道侶,注意別找太高境界的,比較難搞。

論道有cd,和一個npc論道一次得過一段時間才能和他繼續論道,建議多找幾個npc捋羊毛。

補充

經緯坐標在右下角小地圖上方顯示(其實就是橫縱坐標)。

堪輿在「修」的右邊,「堪」。

雖然魅力高了偷東西更容易被發現,但是我們有其他的方式彌補:我們這麼玩每個城里都會有一堆對你有好感的 npc,自從修復了npc不會買丹藥的問題後,現在npc有錢就會買丹藥,很多npc背包里有幾百個丹藥,去要就完事了,直接拉滿要完,前期一次賣幾千靈石,中期要一次上萬靈石。

進城要就找丹藥多的npc要完事了,大多數npc對回血回藍藥不看重,一心好感隨便要,找高境界npc要成功率會低一些,要了一圈就反手賣商店,保證你前中期不缺靈石。

至於後期,刷完天道元嬰的材料,副產物掛拍賣會,就不會缺靈石了。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環同構映射《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快速獲得道點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